返回 影劇明星

韓國藝人....

妨礙公務? 金賢貞在關島被關六小時 (yahoo kimo新聞)

  南韓當紅女歌星金賢貞,前往關島拍電視娛樂節目,沒想到頂撞機場人員而被扣留,在移民局的「單人房」度過六個小時,後來還自殘送醫急救。她被釋放之後,高喊人權受損,準備向美國大使館提出抗議。

  南韓「朝鮮日報」影劇版的消息說,已在中華圈走紅的南韓女歌星金賢貞,為了拍南韓「KBS第二電視臺」的娛樂節目,於這個月的二十三日,搭機前往關島,沒想到,在關島機場查驗護照和簽證時,她不滿機場海關人員,對其他女藝人,以簽證有問題為理由,而予以扣留,所以,在言詞中頂撞了移民局的工作人員,結果被扣留了六個小時,在一間單獨房間受盡了折磨。

  金賢貞說,她一想起在關島被扣留的事情,就好像做了一場惡夢一般,混身都感到不舒服。她憤怒地說,當時她被移民局男職員強行的帶走,並仔細的對她搜身,然後將她關在一個設有監視攝影機的小房間�,使得光著腳的她,在低溫的水泥地上,凍得直發抖。

  她要求見南韓大使館人員,但移民局人員根本就不理她,並說,「這是美國國土,對來自南韓的藝人沒有興趣」。移民局人員又說,「金賢貞妨礙了公務執行」。不過、金賢貞說,她認為人權受到嚴重的侵害,開始用腳踹門,並拿鞋砸監視攝影機。

  媒體消說,金賢貞為了脫身,開始採自害措施,拉扯項鍊傷及脖子,嘔吐一個多小時,後來被送到醫院急救室急救。

  金賢貞在關島移民局整整被關了六個小時之後,才於二十四日返回漢城。她說,「真沒想到,她被當成了罪犯」,她又說,一定要關島方面提出道歉,同時,她還準備向美國駐韓大使館和國家人權委員會提出抗議書和陳情書。
  • T1
    T1
    有必要這麼激烈嗎?
  • yoyoyo~
    yoyoyo~
    真的假的??
    不過,韓國很喜歡炒新聞是真的(個人感言~)
  • 真沒水準~

    「這是美國國土,對來自南韓的藝人沒有興趣」。
    ~~~這句話說的真棒!

  • 那句話真是棒
  • 哼
    根本就是瘋子 表現成這樣 想不被拘留都男ㄚ 不過南韓因該會大肆報導它有多愛國ㄅ
回應...
 返回 影劇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