鋒菲再牽手

轉貼

王菲和謝霆鋒間的感情撲朔迷離,如同當年兩人手牽手讓「鋒菲戀」曝光,前晚謝霆鋒再度牽起王菲的手,在媒體鎂光燈的見證下,以行動宣告他們早已舊情復燃、破鏡重圓了。
謝霆鋒到底跟誰在一起,是梅艷芳、還是張柏芝?答案揭曉,繞了一大圈後,謝霆鋒最愛的還是王菲。前晚,謝霆鋒到北京參加對抗非典型肺炎晚會「凝聚每一份愛」的演出,打前鋒的他一唱完,就立刻奔赴自己的最愛,節目還沒結束就匆匆坐著車趕到某火鍋店。當晚10點左右,謝霆鋒右手拿著可樂、左手牽著王菲,步出火鍋店時看到記者,兩人都嚇了一大跳,謝霆鋒一度對拍照的記者怒目相向,不過反觀王菲,剪了個新髮型的她,雖然額前的劉海遮住了大半張臉,但仍看得出來,王菲神情十分愉悅,在鏡頭的注視下,不但沒生氣,甚至還有幾分嬌羞。
媒體的突然出現,並沒有破壞王菲的好心情,她還嬌嗔的對謝霆鋒抱怨,「好亮啊!我看不到」(指攝影閃光燈)。看到女友不以為意,謝霆鋒才略收起他的臭臉,舊情復燃曝光後,兩人如釋重負,上車後也不避嫌,緊挨著坐,甚至還對窗外的媒體報以燦爛的笑容,彷彿一對熱戀的情侶般。
結束火鍋店行後,謝霆鋒也不顧忌直驅至王菲在北京的嘉林花園寓所,10分鐘後,謝霆鋒的助理先行坐車離去,他則留在王菲的香閨,一直到昨天早上6點多,助理才又開車來接他,載著謝霆鋒和滿滿的行李離去,不言可喻,分手一年的王菲和謝霆鋒,已經破鏡重圓了。
  • 已經不想再到他們ㄉ消息ㄌ...煩
  • 每次講到這個我就一肚子火
    王菲真的是個大~白~痴!!!!! ><
    真的很想因此拒買她的專輯!!!!!

    真的很想殺了痞子謝
    怎麼有這麼討厭不知恥的人啊...

    (抱歉我好像太激動了 但是痞子謝實在討人厭!!!)
  • 好像狠多人都不怎麼喜歡謝霆鋒~
    他好可憐唷~(雖然我狠喜歡霆鋒)
    他給人的感覺好像狠屌吼~
  • 對ㄚ
    上星期出版滴壹周刊就指出....
    每一次謝霆封出專輯就會藉女名星吵緋聞...
    包括鄭秀雯,張伯之,王非,梅豔方......
    上次那一張王非出現在謝霆封住處滴照片,聽說是有人通知媒體才有照片暴光......至於是誰通知記者...大家心�都有數ㄅ....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