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流行女裝

請教珍珠的選購

最近想買整串的珍珠項鍊,銀樓,MIKIMOTO,田崎珍珠,到那兒買好呢?
買哪種顏色好呢?
如果我買長度只能繞脖子一圈,以後會後悔嗎?
大陸淡水珠和日本養珠要如何分辨?我擔心會被銀樓騙呢.
拜託對選購珍珠有了解的熱心人士給我些意見.謝謝
  • 我也是戴MIKIMOTO的項鍊..我覺得很美很精緻.
    日本養珠的品質都很不錯..可以參考看看
  • 挑選珍珠五個準則!(第一)當然是大小,一般來說南洋珠的size會比日本養珠跟大陸淡水珠要來的大!通常在8-12mm 當然現在12-18mm也常見喔!若其它的條件都一樣,size一樣的價錢就會越高!(第二)就是型狀(shape)一般來說南洋珠的shape並非人們可以控制的!雖然它們值入的珠核是圓形的!但完全正圓的比例大概在5%-10%.隨著養殖的技術進部比例越來越高 !(第三)顏色 其實所謂的黑珍珠並不一定是黑色,而是以灰跟黑為主色!在黑唇貝的貝殼內還有其它的顏色綠,藍,紫.粉紅色,所以人們在除了主體色還會在南洋珠表面看他其它的顏色稱伴彩(第四)光澤(luster)光澤的好壞對一棵南洋珠非常的重要!因為一顆又大且無暇的南洋珠若沒有良好的光彩就完全沒有價質可言ㄛ!( 第五) 暇疵(purity)毫無疑問的越少暇疵的品質越好!
  • 就價值來看最高價的是南洋珠在來是日本養珠最後是淡水珠..不過現在粉多淡水珠都是日本人到大陸養殖的..所以有些高品質的淡水珠跟日本養珠粉像...一般來說淡水珠的珠皮較厚..但型狀較長條橢圓型..但也在慢慢改善中..顏色的話淡水珠的顏色較多.有紫色.粉紅色,白色...等.一般的日本養珠多見都是以白色為基準的..其他的金黃色跟黑色多有處理...南洋珠的顏色以黑色白色跟金色為主要喔..若預算可以買南洋珠個人覺的比較號8-11.5mm一串40顆約在七萬入手..日本養珠7-8mm約在三萬入手..淡水珠7-8mm約在一萬入手喔..當然這些價個當然不是大牌子的價錢ㄛ..
  • 品質好的珍珠
    8mm市價大約7.8萬
    10mm市價大約60萬
    其實珍珠不好保養
    容易刮傷
    戴完需要清理
    平時不戴還需要定期拿出盒子讓他呼吸
    如果要保值的話還不如去買其他東西囉....

    珍珠要買買第三代珍珠就好囉
    不過第三代珍珠品質好壞差很多
    好的第三代珍珠裡面是珍珠貝
    外面再裹上很多層﹝約7層,若只有2.3層不夠﹞的珍珠粉
    重量也跟真的天然珍珠一樣
    好處是不太需要清理
    平時只要放在盒子裡就好囉.....
  • http://www.mikimoto.com/jp/catalog/mikimoto/pearl/detail/d_p6.html
    約39CM

    我結婚打算買這條∼∼
    不過台灣要價16萬
    可以打九折
    還打算買禮券去買
    這樣應該會省一點

    如果是單條
    http://www.mikimoto.com/jp/catalog/mikimoto/pearl/detail/d_p8.html
    這款項練+耳環是11萬
    6.5mm~9mm左右  長約40CM
    耳環/18白K金  大小約7.75mm

    也是都可以打九折
    他每年都可以免費換線
    服務蠻好的
    妳可以去看看喔∼∼
    小姐會給妳目錄

  • "^^"  我最近常看一些關於珠寶ㄉ常識
    而且因為快結婚    需要採購
    我媽咪也喜歡珍珠      母親節快到ㄌ^^
    http://www.maruyamaleko.com/
    寫ㄉ好仔細ㄛ
    是日本人開ㄉㄛ
    小姐很親切!!
回應...
 返回 流行女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