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的朋友是不是就算了?

我認識這個女生,前前後後也有兩年了.
一開始是在大學的課堂上認識她的,還滿談的來的,可是我可以感覺到她的個性很被動,認識不久她就問我可不可以介紹男朋友給她,剛好我男朋友有個朋友是單身,條件也還可以,我就問她要不要來個Blind Date,反正後來他們就在一起了.只是他們在一起後,我就像完完全全失去了這個朋友,她只有在和男友吵架時會找我,其餘時間根本連一通簡訊問好也沒有,都是我在找她,他們其實一開始也風波不斷,目前在一起兩年,之間分手四五次,她曾經還因為那個男的得了憂鬱症,大家都勸她不要這麼傻,那種男人不要也罷,因為她每次和那個男的分手都哭的死去活來,她bf還是開開心心的出去party,或和朋友出去玩,只等她氣消了,她又回去和他和好.一開始我們都覺得男方很過分,幾次下來我們只覺得那女生是自找的,一開始那女生只有在和男友吵架才來找我,後來我委婉的問他為什麼只在和bf吵架時才找我?然後她就和我幾乎斷了音訊,還是她bf跟她說,她才偶而和我有聯絡.
但是她bf和我bf還是朋友,有時他們來我們這一起喝酒聊天或一起去pub,偶而我們也會去那邊聊聊,但我發現她只要和她bf在一起,她根本不會和我打招呼,簡單問個好也不會,每每都是我先過去哈拉,久了我也累了,有一兩次我想"好,我今天先不和妳打招呼,看看你會不會過來"結果整晚就ㄍㄧㄥ在那裡,上星期五晚上我們又聚在一起,結果那種完全不認識我的也和我聊的很開心,反倒是她,整晚都窩在她bf旁邊,半句話也不說.我覺得我真是受夠了.
現在每次看到她,就想起剛認識她時,她說過的一句話"我這種人哪,如果妳不來找我的話,我是不會去找妳的!",我真是搞不懂,她這樣真的是個性的問題,還是我不配當她的朋友?
  • 是我的話這種朋友就會算了,當作沒有!!
    我覺得那女生還蠻現實的耶...而且根本是過河拆橋吧!!!
    不過跟男朋友吵架時又會來找妳...真糟糕!!!
    我想妳也不需要用妳的熱臉再去貼她的冷屁股!!
  • No man's land
    No man's land
    她反正是我不找她她也不會找我,可是我還是偶爾會見到她(和她Bf一起),如果我討厭一個人,我根本沒辦法裝沒事哈啦,我覺得我的EQ不行 :(
  • 可是你們在一起聚會時,她不是也不理妳不跟妳打招呼嗎!?
    那下次還有機會碰到,妳也不要理她啊!!
    不然直接跟妳男朋友說這情況,說妳不想見到她!!
    她都做的這麼明顯了,妳也不需要委屈受氣啊!!
  • 我男朋友只叫我不要理她,他也覺得她很奇怪,其他的朋友們(我和她的男朋友的朋友圈)還以為我們是好朋友,如果我講太多,好像就顯得很小心眼,所以他們也不清楚來龍去脈,然後如果他們聽說她發生了什麼事,或她和她bf又吵架,就會問我知不知道,真煩!
  • 哎哎哎 原本不想用平常的暱稱,可是我還是習慣性地按下企 =.=

  • 不要鳥他了啦
    這種白吃女人根本不配當朋友
    我覺得如果是我
    我大概被他這樣對待一兩次
    馬上就不裡他了
  • 朋友是互相的,我是不會跟這種人做朋友的,就當她是點頭之交就好啦.
  • 就當作跟她只是認識
    不算是朋友的交情吧
    其實我覺得真正的受害者是那女的自己
    因為這樣下去她的朋友只會越來越少
    你也就別太在意的ㄅ
  • No man's land
    No man's land
    一開始我真的蠻氣的,見色忘友總要有個限度吧,可是現在我也認了,覺得蠻灰心的,人坐在面前五,六個小時也可以不聞不問,而且好幾次了,我從沒遇過這種人ㄝ,(她讓我很想變成一隻會噴火又有翅膀的龍(像Pokemon裡的那隻)給她用力的噴火!)
    我怕的是如果我看到她或聽到有關她的事,可能臉會不自覺扭曲!!
  • 算了
    別跟她計較了
    很多女生都是重色輕友
    只是你朋友比較誇張連招呼都不打
    其實看你自己
    如果你還想要這個朋友
    就試著跟她溝通看看
    如果你覺的她這個朋友可有可無
    那就不要理會她
    隨便她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