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不了!搞不懂他的心態!

很久沒跟前男友聯絡了,本來我也不覺得怎樣
但是前幾天他卻會自動在msn跟我chat,還一附很熟很熱情的樣子,問我一堆關心我家的問題,當時我也覺得沒什麼也蠻高興至少我們可以BE FRIENDS,平常他是不會主懂跟我CHAT的!
後來一次我說如果我回台灣也不知道要幹麻,他就說你可以CALL 我囉!然後他還給我一個網站讓我去看他現在的樣子.
我覺得他便的好反常ㄚ!但是也沒特別覺得怎樣..
那個網站裡面有他and很多其他女生,其中一個比較cute!
後來幾天我看他online我就會跟他打招呼但是他在野不回我了,我覺得他到底是不是耍我?我還以為我們 是朋友,自己來找我的事他布理我的也是他..so weird
後來又從朋友口中得知,我ex也有叫我朋友去看那個網站然後說他覺得那個比較cute的女生很棒很讚..好像很想追他的樣子
well,我朋友說他可能是故意叫我們去看那個網站的photo,但是他這樣做事幹麻ㄚ?
好無聊ㄚ~!我根本不想知道他現在想跟誰交往!=_=
男人到底在想啥?!
  • He was trying to show you his change and see will you ask him who that cute girl is, get you jealous... Hope you didn't get in his trick.
  • 沒錯,它只是想讓你吃醋而已
    不要理他就好了
  • 你應該反譏他
    哎阿~~你髮型變醜了哎~~~
    我的媽阿~~~你跟哪個妹妹的合照怎麼搞的跟父女一樣阿!!!
    氣死他!!!!
  • 我不懂啦我是笨蛋
    我不懂啦我是笨蛋
    hee..原來如此
    真的太無聊了他!
    我還天真的想以為we can be friends!好無聊的人~!
    他竟然還敢問我還是不是很多人追
    有沒bf?
    it's none of his business !!><
    anyway,thank u guys for replying my msg!!^^
    男人有時候真的很可笑!
  • 現在會說笨蛋的通常都不笨^^"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