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幫一下忙,提出如何解決它!謝謝~

請問各位水水們:
我同學她遇到一個很嚴重的問題!
就是她家是住公寓,但樓上有一對姐妹花是做特種行業的工作(在家接客那種)。
有次我同學她們家覺得太奇怪了,為什麼突然電話費、水費、電費暴漲,結果就把總電源全部關掉二個星期,發現竟然是樓上那對姐妹花偷接她們家的水電費用!結果她們家人去反應,想不到那對姐妹花竟然自知不理,且還惡言相向!...後來發現那棟公寓的人都有被那兩位姐妹給偷接過,但我同學家是最可憐的,因為在樓上的關係!甚至更過份的是她和她兄弟們白天出外工作,只留母親在家時,那兩位姐妹用口頭警告惡言相向對她母親,真的是很過份!
她家的人現在是煩惱要命,有反應過社區管理員,但卻沒有用,社區的人都知道這件事,卻無可奈何似的!
報警的話,警察會處理嗎?因為那二位姐妹是跟房東承租的,所有權不是屬於那二位姐妹的!
請問各位水水們,要如何處理才好?
幫我同學想個辦法,因為不懂法律,是否有法律途徑可以解決?

  • 在他們有客人時報警抓他們.
    再去警察局備案說他們恐嚇你們
  • 偷接水電, 直接向電力公司和自來水公司檢舉會比較快, 他們會派人來勘查, 如果屬實, 就會把對方的水,電斷掉, 然後對偷接水電的人提出告訴.

    不要忘了, 也到管區去報個案.

    還可以向自來水和電力公司要求將超付的水費和電費退還給你.

    建議你不要和對方溝通了, 那是在浪費時間. 會氣死~~
  • 不要忘了還要打電話給中華電信.....

    哩逃溫刀A追電, 我丟派郎來嘎哩~電!!
  • 謝謝各位的幫忙,趕快去跟我同學講!

    大家都是好人,很熱心的幫忙!

    再次謝謝!^___^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