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流行女裝

掉頭髮?

怎麼會一直掉頭髮咧……?? 該怎麼辦呢? 真擔心耶!
  • 日本有一種碳的洗髮精
    不錯說
    像uno也是...
    不過uno的效力........@@
    (看錢就知道了)
  • wc
    wc
    除了壓力大會落髮
    女生還要小心自體免疫疾病的可能(如紅斑性狼瘡)
    還有盡量不要拉扯頭髮(如綁馬尾)
  • 那男生呢? 男生掉髮的原因……?? 又該怎麼辦呢??


    ps,又我自己每次一洗頭就會掉一堆耶…這…是正常的嗎?
  • wc
    wc
    你是男的哦 抱歉抱歉
    男生禿頭最常見還是雄性禿 也就是賀爾蒙因素
    壓力也有可能
    一天掉髮100根以內都是正常的
    治療:聽說"柔沛"有效
  • wc
    wc
    FW:

    雄性禿該怎麼辦?

    A:
      男性最常見的是雄性禿,以類型來區分,有的分類相當複雜,若以簡單的分法,主要可區分為兩側髮角型、剪額加兩側髮角型,以及頭頂型這三種基本型,再由這三種基本型混合,共可分為六型。隨著年紀的增長,大部份都會變成u型的嚴重雄性禿。

    口服雄性禿藥物「柔沛」,根據臨床報告顯示,以柔沛治療最有效的是頭頂禿,可高達九十%,前額禿及兩側髮角禿則沒有很好的療效,所以很多病患仍然需要藉助於植髮手術,才可回複舊觀。

    如果採用植髮、口服柔沛、外用落建藥水共同進行,也就是所謂的雞尾酒療法,到底成效如何?根據一九九二年的動物實驗報告顯示,內服柔沛加上外用落建生髮水會使頭髮的生長更好,具有明顯的加成效果,另外,如果在做完毛囊單位顯微植髮術後再合併使用口服柔沛及外用落建生髮藥水的話,根據臨床報告顯示,口服柔沛或落建外用藥水不僅可阻斷禿髮原有毛囊進行性的壞死,使其恢復部份生機,也可促進移植的毛囊進行提早方生長。

      所以,這種雞尾酒療法的好處是口服藥及外用藥水可維持或促進禿頭部份原先毛囊的生機,並使得植入的毛囊可以更快生長出旺盛的粗,而有明顯的改善效果。而且頭髮的變疏變禿原本就是一個持續的過程,因此植進去的毛髮雖然可以繼續生長,但其他的頭髮也會繼續落,所以口服柔沛及外用藥水仍是個必要的動作。



    --------------------------------------------------------------------------------



  • 我是女生啦!!! @.@"

    & 順便幫朋友問的!!
  • 那鬼剃頭....呢?---圓形禿
    我有耶~圓圓一塊沒頭髮(還好表面看不見)真煩...
  • SSSSS
    SSSSS
    什麼是紅斑性狼瘡>>?/
  • http://www.cgmh.com.tw/chldhos/intr/c4a80/sle.htm
回應...
 返回 流行女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