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流行女裝

要男人說對不起比登天還難?

明明就是他的不對,只不過要求道歉,對不起3個字有這麼難啟口嗎?!
我不懂!說出口也只有我聽到這樣也拉不下臉..
這是什麼樣的心態?!
  • 有的是個性使然...
    但其實多數女人口中的"好男人"都是教出來的
    ^^

    我家的就是啊...
    以前一開始也超愛和我嘔氣...
    後來,我們商量好了,以後有吵架,一定要他先道歉!
    因為我說,我那麼愛他,對他那麼好,有爭執時,他為了所愛的女人低個頭又有什麼關係?...
    但我也保證,若我有錯,事後我也會改進...只要他先低頭,緩和情勢,再和我講,我一定聽,也一定改,更會道歉...
    ^^
    這幾年下來我們互相的保證是都有做到啦...

    感情,是要溝通及培養默契的...
  • 其實這一次爭執的問題點發生過很多次了,只是以往只要他肯先低頭來示好,雖然也沒有明確的道歉,但我都想既然他都願意先打電話來了,我也就不想計較這麼多了!
    可是現在我發現這個問題一而再再而三的出現,每次都讓他這樣皮皮的混過去,他似乎不會覺得有什麼關係,這一次我真的認真的生氣了,堅持要求道歉,他卻說我是得理不饒人....一直逼他!

    是嗎?!是我太堅持了嗎...
  • 迴紋針
    迴紋針
    唉.......
  • 閒閒:
    你的心情我完全能體會,因為我也有一個作錯事也不說對不起的男朋友,有時我很不解其實他只要肯說聲對不起承認自己做錯了,我會馬上原諒他,但是他總是要硬撐到我發火才訕訕的道歉,有一陣子我也很灰心。
    不知你是否有看之前的兩待電力公司,有一次是邀請大男人主義的男人上節目,有提到他們也不喜歡說對不起,在場的女性同胞一片嘩然十分不能認同,但是其中有一位女生說她可以忍受,因為她男友雖也不說對不起,但是會問她渴不渴,倒水給她喝,問她想吃什麼,帶她去吃好料,她說她明白那是她男友說對不起的方式,看完節目後,我們姑且不論節目的真實性,但我覺得頗有道理,你要不要試試找出你男友說抱歉的方式ㄋ?
  • 水母:
    他總是覺得有主動打電話給我就算是低頭退讓一步了,可是每次都嘻嘻哈哈的帶過,總是沒有誠意面對問題.....
    如果說今天立場互相交換的話,不知他是否也接受沒有說對不起的道歉呢?!

    我一直都知道他其實是個大男人,但我沒想到的是對自己的女朋友說對不起很丟臉嗎?!在這麼親密的伴侶前也必須如此的顧全面子問題嗎?!
回應...
 返回 流行女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