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寵物毛孩

大家舊屋重新裝潢會參考雜誌?

大家好,我家想重新裝潢,大家可以給點意見嗎。我自己需要作什麼功課?通常大家都參考什麼雜誌ㄚ,或有網站介紹討論嗎,謝謝大家不吝分享。
  • SRC
    謝謝你的回應
    我大概有主要想法了,我家是室內25坪,前陽台約4坪後陽台1坪的舊公寓,我要把原本和室書房改成餐廳,把餐廳改成一間房間,因為有一兒一女即將上小學,所以除主臥外需要多一間房間,並且把5坪閒置的陽台外推,擴大餐廳客廳使用空間,並且買或請木工做一些收納櫃,預算約70萬吧,如你所說,書局的裝潢雜誌都好俗,反而是有時生活智慧王可以看到不錯的,如最近一集在民生社區的50坪舊屋改裝,不做修飾花邊,是簡單的線條,並考慮到實際功能,我的預算大概無錢請設計師ㄝ,只是不清楚哪裡還有類似生活智慧王的資訊可參考,因為通常不太有機會碰到有朋友舊屋裝潢。感激你的回答囉。
  • 舊屋要翻新的話,通常都會花較多的錢
    有的時候水、電管線都必須重拉
    實際還得看你們家的使用情況
    不過,管線部分千萬不可以省
    那可是基本要素喔
    我們家的裝潢是找認識的設計師弄的
    30坪約16萬吧(包含打牆、一些木工、不過是新屋)
    我是覺得這個設計師不錯又很會幫人省錢
    如果你有興趣的話,就點信封給我
    你可以跟他談一談
  • 謝謝少奶奶電視機chyuchyu的回應,我會參考看看。
  • 我知道有一位很優的設計師'不但能幫你分析比較'又能幫你省很多錢喔'當初表姊也說他看起來很平凡'但想不到他卻能將狗窩變成極簡主義的最佳詮釋' 那位老實地設計師在某家知名建設公司上班'對了'他叫陳昭男 若你有需要'我在幫你找電話amandalven@yahoo.com.tw
回應...
 返回 寵物毛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