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防曬美白

去大陸的男生小心了

大陸妹豈是好惹的?


抱二奶喊三奶 花心男「廢」了
大陸新聞中心/台北報導


廣州市花都區日前發生了一宗重傷害案件,五十二歲賴姓男子因在夢中叫喚「三奶」的名字,枕邊的張姓「二奶」一時氣不過,趁其熟睡,一刀砍下其命根,並丟入鍋中熱水中煮,導致事後無法治癒,成了終身殘廢。

據「信息時報」報導,女子張某是花都人。一九九一年,年方十七歲的她認識當時四十歲的有婦之夫賴某,並心甘情願地當了賴的「二奶」,二年後還為賴某生下一個女兒。近幾年,張某開始懷疑賴某還在外面包「三奶」,兩人為此發生多次激烈爭吵,張某多次提出分手,但都被賴的甜言蜜語說服。


今年五月四日晚上,賴又到張某的住處。半夜時分,張姓二奶突然聽到賴說夢話,呼喊一個女人的名字,並伴隨有親密的言詞,張姓二奶看著情人與自己在一起還想其他的女人,盛怒攻心之下,當即到廚房拿著菜刀和木板,回到床上一刀將賴某命根剁下,並將其丟在盛有熱水的鍋�煮,造成賴某無法治癒傷勢,終身殘廢。當晚,張姓女子便向公安投案自首。



回應...
 返回 防曬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