繳稅卡后 2.8億飛法24趟免費.....佩服....

繳稅卡后 2.8億飛法24趟免費

  吳佳晉╱台北報導 今年刷卡繳稅大戶落在誰家?這位2.8億元繳稅「卡后」偏愛中國信託商銀,光是上千萬的紅利回饋點數兌換飛航里程,搭乘法國巴黎來回頭等艙,每月搭一趟,至少可連搭兩年,連航空公司聽了都嘖嘖稱奇。


  報稅已經告一段落,今年的前十大刷卡繳稅銀行排名以及刷卡繳稅冠軍雙雙出爐,其中,不惜砸千萬元廣告,並打破同業默契,率先祭出刷卡繳稅免手續費的中國信託商銀,果然不負眾望,拔得頭籌,刷卡繳稅約十六萬件,以四倍的差距,遙遙領先第二名的台新銀行,刷卡繳稅總額更高達六十二億,占整體繳稅金額38%,比例比去年還要高出一成三,成績斐然。

  至於繳稅大戶,更是每年發燒話題,日前有媒體誤傳今年的刷卡繳稅冠軍共刷了9億元,馬上遭財政部澄清,實際上,今年最大筆的刷卡繳稅金額是2.8億元,這位刷卡女英豪是台北人,用的是中國信託卡,由於金額過於龐大,連中國信託都不敢大意,直到透過層層手續確認持卡人與刷卡金額無誤之後,才完成這筆天文數字交易,中國信託也因為她的「貢獻」,一舉坐上今年刷卡繳稅第一大龍頭銀行寶座。

  據了解,去年的刷卡繳稅天后也是一位女性持卡人,只是她用的是台新銀行的信用卡,共刷了一千八百萬元。

  正如中國信託天天在電視打的廣告所言,到底今年這位刷卡繳稅天后,有何「福利」可享呢?若以每三十元一點的紅利點數來計算,今年2.8億元刷卡繳稅天后,共可累積高達九百三十三萬點數,再換算成刷卡大戶最愛的飛航里程,光是搭國泰航空法國巴黎來回頭等艙,每個月飛一趟,至少兩年都不要錢。

  吳佳晉╱台北報導

  今年刷卡繳稅前十大銀行排行榜揭曉!中國信託商銀不論刷卡件數、總金額,雙雙居冠,堪稱最大贏家。

  報稅繳稅告一段落,根據統計,今年刷卡繳稅總金額前十大銀行,以本國新銀行面孔居多,其中超過十億元的包括中國信託銀行63億、花旗15億、台新銀行13億、富邦銀行11億 、其餘入榜前十名的還有玉山銀、荷銀、聯邦銀、匯豐銀、中銀、國泰銀等。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