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家庭教育

即將畢業...又沒工作....想辦美簽是否很難>_<

哈囉,各位,

我就要畢業了..目前又沒工作...我該如何證明台灣對我的約束力? 聽說單身女子..最容易被拒簽...而我又是唸英文系的..是不是更容易被懷疑想在美國跳機?

我能準備的文件只有戶籍謄本.銀行存款證明...至於成績單有什麼用處嗎? 我的成績是還不錯啦....那學生證要不要附上...他們會不會發現我是應屆畢業生..反而更不想發美簽給我>_<

如果我跟面試官說.我會回台灣補習.考研究所...他們會接受這種理由嗎?

請你們幫我想一想...還有沒有什麼東西或說法..可以證明我會回台灣啊?

另外,當美簽辦好後..將護照寄回我家的150元快遞費...是要在什麼時候付呢?

麻煩知道的人.跟我說一聲吧^^

Thank you sooooo much!
  • 我的簽證過了,但前提是我收到學校的I-20才去辦美簽,學生簽證已經發下來了。
    在面談時,移民官會問你去的目的,如果是念書要先申請好學校,再拿i-20去簽證。
    妳可能要告知他妳去美國的目的…

    我可以回答妳第三個問題,當移民官看完我的資料後給我一張訂在護照外層的快遞單號碼(這張單子在還沒進去排隊時就由外面的小姐訂好了),拿到官員撕下來的單子大概就表示簽證通過了。我當時也霧煞煞,他指引我去繳快遞費,兩天之後就收到護照了。

    你再聽聽其他人的意見…
  • 不好意思,
    我想順便問一下,
    我今年大一所以有在學證明,
    那去辦美簽還需要帶什麼?
    要帶銀行存款證明嗎?
    謝謝!!^++^
  • 通常證明類的資料大概都不會看,但還是要準備以防萬一啦,最重要的應該是表格填寫要詳實.
  • 不好意思想再問一下.
    去面談時面談官員都是說英文還是說中文呢?
    想一想能證明對我具有約束力得回來台灣的只有學生證,
    我也沒什麼存款,
    那我要帶父母的存款證明及房契去嗎?
    謝謝!!^+++^
  • push~
  • 態度請使出混身解數保持溫、良、謙、恭!!
  • 沒有工作證明的話美簽會蠻難辦的喔!!
    我去辦的時候.有一個媽媽跟她老公還有鄰居要跟團去美國玩.那個媽媽也沒工作
    兩個小孩都還在台灣.那老外竟然說台灣對他沒有約束力.
    所以不發美簽給他.
    你最好看有沒有朋友的公司.想辦法請他們給你一張工作證明.他們還會打電話去公司確認看有沒至這個人呢!!
    還有我辦的時候他是跟我講中文.
回應...
 返回 家庭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