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在凌遲全民

費邊社】誰在凌遲全民


 前北市衛生局長葉金川是好人,他建議市府要早一點處理邱淑媞,免得面臨外界的凌遲,畢竟邱淑媞是他推荐給馬英九的,多少要為邱淑媞講一點話。但葉金川可能故意只說對一半,因為台北市府到現在還沒有勇氣承認錯誤,被凌遲的何止邱淑媞,未來台北市還有得受。

 政務官作不好就下台,乃天經地義,可是馬英九卻以溫情來掩蓋台北市衛生局長邱淑媞的辭職,不僅不提衛生局長不適任,還說台北市民要感謝她;上行下效的結果,邱淑媞遲不處分和平醫院的理由竟然也是「不忍心」,馬英九與邱淑媞兩人「不忍心」的結果,是讓許多無辜的醫護人員不明不白死去,更讓全台瀰漫著疫情,還要許多人陪著掉眼淚。如今台灣人全體活在SARS恐懼之中,這種凌遲,馬、邱兩人可曾「不忍心」過?

 俗話說:「女為悅己者容」,馬英九的「面子」哲學,卻充分表現在邱淑媞的下台過程;她在防疫上與中央始終不同調,連真正公衛專家也不看在眼裡,自然讓馬英九得意不已,然而和平醫院封出問題,製造英雄掩飾無能的假象陸續被揭穿,究責標準不一,公文延宕等等,馬英九就算再「不忍心」,此時不棄車保帥,尚待何時?卻還能演出慰留的戲碼。

 當然這也不能怪邱淑媞,所謂「獅率群羊羊亦獅,羊率群獅獅亦羊」,馬英九的施政風格,就像邱淑媞「不忍心」處分和平醫院一樣,影響所及,市民對市府團隊的政策錯誤,也「不忍心」苛責,媒體更主動為馬市府搽粉,連邱淑媞下台新聞都作得好像市民對不起她。葉金川說邱淑媞辭職獲准是她的福氣,但誰知道,台北市民的福氣早就在馬市府的溫情主義中,給全部蒸發掉了。

  • 有完沒完..
    阿扁選舉打手又出招
  • 摸魚兒
    摸魚兒
    那你們又是誰的打手呢??
  • 哇..又見面了..nice to met u,too (two)..會不會還有three ,four出現呀??我很怕..
    conch...再次幫你宣傳名字..
  • 摸魚兒
    摸魚兒
    為什麼要宣傳呢...?
  • 人類
    人類
    說!你的面具底下到底是誰?該不會是扁總統吧!您真有空!
  • ckt
    ckt
    在這邊看到政治議題會讓我很反感耶
    說不定會造成反效果喔
    至少對我來說就是....
  • 我到想問誰是在凌遲FG的和諧與平靜
  • 哇~~~~
    有完沒完ㄚ
    又是你!!!!!!!!

    麻煩你上政論網站好嗎.......
    挺扁請到你應該去的地方
    幹嘛在這裡掃大家的興ㄚ

    小e
    我支持你宣傳他的名字
    他真是太番ㄌ.........
  • 束縛中
    束縛中
    這邊在凌遲偶~~:::
  • 丫頭的媽
    丫頭的媽
    雖說這是free talk,人人都有發表意見的權力…
    那我也有表達心聲的自由;老是看到這類的轉貼,真是......幹嘛咧?free talk是個輕鬆的地方。想聊政治就去2100call in。
  • 阿~~~他就是call不進去才來這
  • curious
    curious
    嗯...雖然不想談到政治,
    但有個長期以來的疑問.....
    為什麼每次提到阿扁就會被群起圍攻,
    而談到在野黨都是充滿包容呢....

    純好奇,別圍剿我 :-D
  • 有本事不要一直 貼 貼 貼
    自己寫一篇 , 看你能寫出什麼東西#@#@#@##@#
  • yres
    yres
    annoying...
  • 我,是阿扁的支持者
    我,全家都是阿扁的支持者
    我,上次投給他
    我,下次也會投給他

    但是......
    可不可以請你不要再貼啦!!!
    連我是支持者都有點受不了....
    雖然我們認同他,但沒有必要在一個"時尚流行"的網站,拼命的講政治的東西!
    我真的覺得fg不適合用來談政治...

    何況,政治這種東西,立場鮮明,支持哪一邊,要他改很難!
    一但支持了那邊,他只會看見自己支持的人的優點,以及對方的缺點...

    就像一個喜歡白色不喜歡黑色的人,你講再多,他也不會突然喜歡上黑色...
    至於為什麼喜歡白色?可以說出一堆理由,但其實也是不而理由的...

    就讓fg回歸到原本的面貌吧!
    所謂的freetalk...是讓大家閒聊的地方,不要搞的爭吵不斷...少談一點政治的東西吧!
    請你不要談政治,不是說freetalk就不"free"了...而是會吵起來的東西少講一點...

    自由,要有限度,才能讓一切正常運作不是嗎?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