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的馬家軍

費邊社
【費邊社】這樣的馬家軍


 馬英九之愛護邱淑媞,乃人盡皆知之事,邱淑媞之袒護吳康文,更是明目張膽、毫不避諱。北市官員一家親,官官相護的程度,讓人對馬家軍為何如此精誠團結的疑問,終於找到解答。

 邱淑媞如何袒護吳康文?段宜康指控衛生局篡改由台大通報的陳靜秋為和平醫院,是一例;前天邱淑媞又突然說,早在5月13日就簽准開罰和平醫院延遲通報一百一十萬元,卻與十九日才宣稱關渡醫院開罰三十萬元是北市第一例的說法,顯然矛盾;不是說謊,就是掩護。不止於此,邱淑媞至今仍稱沒有和平醫院隱瞞疫情的證據,卻遲遲交不出相關事件的調查報告,供醫師懲戒委員會進行審核。

 這種種「為下屬諱」的結果,就是當受和平牽累的仁濟醫院院長被處「廢照」的最重刑罰之時,最早爆發疫情,且事證明確、人證指控歷歷的和平醫院院長吳康文,依然得以逍遙刑責之外。然則,同為市立卻被無情開刀的關渡醫院院長豈不早就忿忿不平的說了:他只是代罪羔羊。代誰受罪?其中玄機還不夠明白嗎?

 邱淑媞真是有大恩於吳康文。或者應該說,吳康文才是有「大恩」於邱淑媞;以致邱淑媞寧願遭受萬夫所指的批評,無視於證據的確鑿,就是要想方設法,維護吳康文的權益。關渡醫院院長只能自嘆,同為下屬,無此福分。

 吳康文對於邱淑媞如此重要,邱淑媞對於馬英九又是何等的重要?如果吳康文的作為令人憤慨至此,邱淑媞還能力挺到底,那麼馬英九,台北市民心目中偉大英挺的馬英九,請繼續力挺邱淑媞吧。是非、能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他或她是馬家軍的人馬,一脈相承、始終如一,那就夠了。

  • 身為台北人的心聲
    身為台北人的心聲
    真的愈來愈覺得馬英九很要不得,
    徧袒邱淑堤徧袒到簡直無法無天的地步了,
    而邱更過分,
    和平事件到現在徵處還沒個定論,
    吳康文和林榮地等人還逍遙法外,
    而認真在和平內,站在第一線的人卻被開單罰九萬元,
    也難怪葉金川會大發雷霆了.

    台北人,咱們救救自己吧,
    別再誏市府團隊胡亂的搞下去了,
    這是SARS,弄不好只會死更多人的~~~~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