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寵物毛孩

轉貼// 你上網打氣 企業就捐十元

你上網打氣 企業就捐十元


記者魏忻忻╱台北報導

「你打氣,我捐款」,衛生署昨天和數個企業共同發起防疫SARS簽署活動,號召民眾上網簽署加油打氣書,只要有一人上網簽名連署,ING安泰就捐出十元,希望能在十五天內完成十萬人連署,捐出一百萬元交由衛生署專款專用,捐款金額雖然不算高,但由眾多熱心人士彙集的心意,難能可貴。

衛生署副署長李龍騰昨天指出,這筆捐款將做為志願照護SARS病患的醫護人員的照顧基金。昨天發起「零恐懼、多關懷─你打氣,我捐款」連署的企業包括ING安泰、雅虎奇摩、台灣微軟公司及和信電訊,民眾可到 http://www.ohayo.com.tw/sars 網址簽署加油打氣連署書,表達自己的心意。喚起國人互相支持、信任,同心對抗SARS。

參與這項活動的ING安泰總經理石寶忠指出,衛生署日前宣布廣召醫護人員加入支援和平醫院,ING安泰感佩這些醫護人員的熱情,決定將這筆愛心基金交由衛生署運用,也希望更多的企業能隨之加入創造更多十萬人的聯署。雅虎奇摩的總經理鄒開蓮則說,對抗SARS不是個人的事,也不是政府的事,需要大家共同努力。

為了這項簽署活動,ING安泰更設計四L幸運草圖騰,表達活力健康(Lively)、信任支持(Loyalty)、愛與關懷(Love)、幸運有你(Lucky)。李龍騰強調,對抗SARS是一場全民的防疫戰,期望後續有更多民間團體與企業投入參與,以整合政府與民間的力量,發揮防疫最大效益。
【2003/04/30 聯合報】

http://www.ohayo.com.tw/sars
回應...
 返回 寵物毛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