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美食咖啡

做愛可不戴套 接吻非得戴罩



  王綽中 飽受SARS肆虐,苦中作樂的北京人,編寫了一些有關SARS(北京人稱「非典型肺炎」)的順口溜和笑話在手機簡訊中流傳。以下擷取數則供讀者莞爾一笑:



  一、今年情人節,玫瑰花可以不送,防非典藥不能不送;燭光飯可以不吃,抗病毒藥不能不吃;氣氛可以沒有,燻醋不能沒有;做愛可以不戴套,接吻一定要戴口罩。

  二、百年悠久歷史的北京大學,只有三次全校停課,第一次是發生了「五四」,第二次是 發生了「六四」,第三次是出現了「沙士(SARS)」。

  三、抗非典祕方:大蒜兩頭搗成泥,和臭腐乳半罐調勻,一半內服,一半外敷。功效:十米範圍內無人敢靠近半步,超過飛沫有效射程。保重!傳播此藥方可積功德。

  四、疫情傳得挺怪,心情變得很壞,擔心你被傳染,勸你不要太帥,室內保持通風,公共場合少呆,出門口罩要戴,睡覺被子嚴蓋,心情保持愉快,少接吻多吃菜。

  五、病毒如此多焦,引無辜良民競折腰,惜胸透B超(超音波),略輸文采,西醫中藥,稍遜風騷,一代庸醫,齊聚華夏,喪心病狂亂開藥,具枉矣,究病源何如,待看明朝。(毛澤東「沁園春」詩句改編。)
回應...
 返回 美食咖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