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的朋友很喜歡以自我為中心??

我有個好朋友 他長ㄉ算可愛型ㄉ 但每天在聽那邊覺得自己多漂亮.皮膚多好.身材多棒 聽的很煩 而且聊天的內容一半以上講他跟他男朋友的事 有時我們會因為關心問一下朋友最近感情怎樣什麼的 但像他這樣每天講 都讓我覺得煩了 而且很愛虧自己的朋友 可能就覺得自己比較漂亮吧 跟他相處一點都不快樂 但又因為是同一個生活圈的 又脫離不了 到底要怎樣去應付這樣的朋友 每天就好像僕人一樣 捧著他這ㄍ公主
  • 人的個性嘛
    實在是無法避免..
    前男友也是個超級以自我為中心的人
    跟他在一起時還能忍受
    覺得有才能的男人才會成功
    分手後聽朋友說起就覺得真的很$#@&%..
  • to 我不要當僕人..
    我也跟你有相同的遭遇ㄝ
    直到最後我真的受不了了
    就直接使出殺手瞷
    告訴他我受不了他的個性了
    叫他以後不要再來煩我了(很狠吧)
    其實後來心中蠻後悔的
    但為了我的耳根能清靜只好.......
  • 飲之太和
    飲之太和
    有啊!
    我一直都是個性很隨和的人,這樣的我,到大學以前可以說人緣好的不的了。
    但是,讀研究所剛開始,碰到一個非常非常自我中心的人,搞得我都快發瘋了,真覺得自己像一隻狗,每天得看主人的臉色過日子。
    比如,聊天時,大家都不能反駁他的意見,有一次不小心表達自己的想法,他就不高興了。吃飯沒找他,生氣。去圖書館沒找他,生氣。成績比他好,生氣。成績比他差,他嘲笑你。諸如此類,舉不勝舉。
    有一次早上,我在睡覺,他硬把我叫起來,幫他做某事。我非常的生氣,轉過頭,不理他,他就和班上同學說我莫名其妙。
    這次事情讓我驚覺,一個人如果沒有自己的個性、原則,真的是任人爬到你頭上大便,氣死我了。我覺得是我的個性太軟弱、給人的態度太隨性,又很害怕別人會生氣,才讓人搞不清楚,拜託我做事情還可以這麼理直氣壯,也不管別人有沒有在睡覺,可以留張紙條啊!
    或許,我太小題大作了,但是這是日積月累的氣憤。
    我也害怕自己會沒有朋友,且這位同學口才很好,我也說不過他。但是,有個同學告訴我,來研究所是來讀書又不是來交朋友,何況研究所人少,本來就交不到什麼知心好友。我覺得很有道理,我得堅持自己的原則啊!
    結果如何呢?當然沒事啦,所謂日久見人心,我還因此朋友更多,他呢?反正就離他遠一點就是了(他真的蠻怪的,還會上網查同學的成績,嚇得我趕快改個密碼),他之後就比較尊敬我囉!
    我只能說,人必先自重而後人重之,人有自信雖不能保證讓人敬畏三分,但至少不會欺負你。先從懂得拒絕別人開始做起,另外,要把口才訓練好,有條有理和對方溝通而不失去自己的原則。這個世界,什麼樣的人都有,在人際關係向來一帆風順的我也是碰到釘子了,讓我不禁思索,過去,自己的人緣好是不是以沒個性沒原則換來的,我不想再當狗了!要做自己,才會有真正的生出自信。
    就當作是老天爺的考驗吧!沒有朋友不會死的,只要以誠心待人,一定會有人了解你的。真的,我就是個活生生的例子。
  • 我是覺得啊~
    雖然在人的社會中大家要隨和點,
    但並不是完全放棄你的原則,搞的自己很累,
    真的不喜歡或覺得委屈就不要勉強自己,
    還有好多的同學和朋友等著你去挖掘(假設問題不在你身上),
    如果再有勇氣一點挑明跟他說他的缺點在哪??
    也許有天他會感謝你的~


  • 我有一個朋友是獅子座的

    人是不錯啦

    但是很喜歡說她的家人有多會賺錢啦等等的話

    我只好忍耐囉因為她實在不是壞人

    只是愛現一點嘛
  • 有冤屈或束縛~~...
    有冤屈或束縛~~...
    靜靜聽就好了~~

    除非
  • 丫頭的媽
    丫頭的媽
    我有一個超好的朋友就是這樣,她的名言就是:妳說說看!我這個人除了漂亮之外,一無是處!(真是~~~給她受不了)
    再來口頭禪:
    1 豬頭喔你!沒用的東西!(她還罵她兒子是垃圾)
    2 我家就是有錢!房子多到住不完!(其實是她婆家的)
    3 就這點小錢嘛,不用還了啦!我不欠這些!(當我還不起喔!)
    4 那些有錢的少奶奶啥也不懂,隨便說幾句,她們就很佩服我了。(人家跟妳客套,妳還當真)
    一般人可能早受不了了,但就我對她的了解,她就是一隻裝堅強的"孔雀"。本性是很善良的,也不會去害人,更不拘小節,跟她做朋友是很安心的,只是就是愛慕虛榮,所以嘴巴很壞^^
    我是覺得要看她的本性如何,如果還不錯值得深交就儘量忍忍,找機會點她一下;若反之,當她得意忘形的時候就顧左右而言他,讓她發現"自己很冷",OK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