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動漫遊戲

可以請問"網站架設"這個東西嗎?^^"

請問有人知道哪家公司在幫人家架設商業網站嗎~~~?? 因為最近公司要弄網頁!不過不知道該從哪裡下手~如果你有這樣的經驗或者有相關的訊息.....希望你幫忙!! 麻煩了.
  • 我想這裡可能只有我會回答你.
    因為我本身就有架站.
    基本上架站一點都不難.只要你硬體和軟體都有的話!
    硬體:若公司只是要作單純的公司簡介的話,剛開始就拉一條ADSL 3M的寬頻就可以了,再加上一台全年無休的主機.
    軟體:目前有windows和linux兩種平台比較普遍,windows的話只要是server版的有裝iis就可以了.
    linux的話就裝apatch就可以了.這些都不困難只要設定好就可以了.
    行政上的工作,你要先去申請domain name.可以到
    www.twnic.com.tw這兒去申請,名字當然要自己取囉!
    若要節省coco的話,給你一個建議,找一家賣電腦的門市(ps不要太大間的),和他說你要組電腦,請他幫忙,付點coco給他作車馬費(一般玩電腦的人來說都會架站)給他個5000塊讓他賺點外懀.會比找外面的公司來得便宜.

    不然就別架了,去申請個網路空間就好了,你只要幫公司的網頁丟上去就可以了!一切都交給電腦公司去處理!(比較有保障,也不需要網站的維護和管理)
    介紹你一間好了我覺得還不錯!http://www.servcomputing.com/big5/product/webhosting/
回應...
 返回 動漫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