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減肥瘦身

認真減肥請看看

這是一個認真減肥的家族,除了每日上來寫減肥日誌,還提供討論區發問及減肥方法研究,請認真減肥的水水,一起來~~~
http://tw.club.yahoo.com/clubs/no-fat/
  • 我是去診所減肥,叫立欣藥局,吃的是藥技師開的減肥藥~真的很有效耶!一個月才2000~又很溫和對身體沒有副作用~~我每個朋友也都在那裡減肥的!

    不像以前吃的那種減肥藥,不安全對身體有副作用...有一種還會流油ㄋ...噁~~~
    我去那間診所已經兩個月了~~之前因為冬天貪吃火鍋肥的脂肪已經都沒了唷!!足足瘦了10公斤~現在回到45公斤了~~真的蠻開心的!

    那間藥局很好找,在松山車站附近,松隆路虎林街口,叫立欣藥局~~藥技師姓陳,人超好的,他會依你的需要幫你開適合自己體質的減肥藥!
  • 我本身也是以減肥為終身事業的人,試了很多方法~當然三四年前也試過抽脂,從七十七公斤到現在的五十四公斤,心中只有一個感受.就是若真要減肥就要有堅定的意志力,
    當然我也可以分享這過程中有幾種方式,想要瘦的水水們可以試試!
    抽脂~因為我的臀部四十四寸~我抽脂後變四十二寸~花了五萬~後面ㄋ又要再花一筆買束褲及推脂的錢約一萬五千~!真正明顯大約要三個月,而且抽脂很痛~非常痛的~在隔一週後每星期三次的推脂更是痛~但為了要身材好這一切都要忍受ㄋ!!體重沒變!
    針灸:我去林麗華那針~要配合飲食控制我二十天受三公斤,後來公司出差就沒辦法去了!但沒去我還是有照他們的食譜吃~體重不變!!
    推脂:一班仿間的沙龍推脂都太貴了,後來我發現佐登還不錯買療程平均後都大概六七百!可是他們的缺點就是一每一間店都是客人太多~很難排到~二~小姐在幫我們做都趕趕趕~覺得他們推的很沒誠意~
    後來我去景美捷運附近有一家不錯~也很便宜一次五百買十送一~做完還用保鮮膜幫我朔型~!!我自己又吃了吳明珠醫師的瘦身湯及食普~節果二個月就瘦十二公斤
    最後就是便秘的問題~這已經困擾我很久ㄌ!我後來吃桃園有一家中醫師推薦我的保健食品~一瓶四五百�可以吃一個月~讓我瘦的很健康~!(我覺得替代品~像效素~優若乳不甜的~還有海澡)都是不錯的選擇!!
    因為瘦到六十已經看到我有些停滯期了~
    剛好最近有一位老歌星她有代言瘦身產品,我碰到她的美身老師,推脂~拔罐~耳針~還有幫我看我的飲食菜單~她會依我每疵次的狀況~幫我做不同的瘦身課程~!!讓我一個半月瘦了六公斤~她也不貴,一次三百五十~十次送一次!她都去那老歌星家幫她推脂!!
    其實~自青春期到現在我想應該是現在是我最有自信的時後~做任何事都覺得很舒服~所以也很珍惜現在的情況~也不會因為現在瘦就亂吃~畢竟~三十歲以後身體都走下坡了~在此分享我多年的減肥經驗讓大家參考!!真實面~還是意志力要堅定!!大家加油!
回應...
 返回 減肥瘦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