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家庭教育

悲情婦女節 女老師撞死負心漢

第三者別傻了 真的 有一就有二

FW:
悲情婦女節 女老師撞死負心漢
郭石城、唐榮麗、黃天如/綜合報導


婦女節傷心日!台北縣板橋國小教師黃美雲,八日因男友黃秋來載張姓大陸女友外出,憤而先駕車頂撞車尾,黃某下車察看時,遭黃女兩度加速衝撞,被撞倒卡在底盤下,重創不治。警方依殺人罪嫌將女老師移送法辦,因無潛逃之虞,晚間獲檢察官飭回,是否有殺人故意,仍待調查。

黃女任職的板橋國小,將找輔導老師對她所帶的六年級學生作輔導。台北縣政府教育局考慮先予以停聘,若刑期確定且在半年以上,屆時必須解聘。



黃老師因不滿男友另結新歡,致開車撞死人一事傳到校園,聞悉者都覺不可思議。據了解,黃老師近年為背痛所困,申請退休未獲准,但教學熱情不減,深獲肯定。

據檢警調查,週旋於三個女人之間的黃秋來(六十七歲)已婚,從事補教業,撞死黃某的黃美雲(五十四歲)女老師 則喪偶多年,兩人已交往長達十四年。黃妻知悉丈夫與女老師的婚外情,但顧及家庭、子女,隱忍多年。

警方指出,黃秋來最近漸疏遠黃美雲,黃美雲直覺黃某另結新歡,多次跟蹤調查,發現黃某和卅五歲大陸籍已婚的張姓女子交往甚密。張女以前是黃某的房客,丈夫是位榮民,黃美雲認為張女與黃某近水樓台先得月,兩人關係不尋常。

據檢警調查,黃美雲對黃秋來感情生變十分不諒解,曾私下告知黃妻「抓姦」。黃妻對丈夫不忠於婚姻早已了然於胸,如今竟是第三者找她抓姦,除了痛心無奈、更情何以堪?黃妻對丈夫的出軌行為「哀莫大於心死」,不理會黃美雲訴求。

黃美雲不甘心,昨天上午九時許,駕FE─98○○號自小客車,車尾隨黃秋來的GQ─7933號自小客車。黃某不察,仍一路前往台北縣樹林市中正路,搭載張姓女友到台北縣中和市,再載到桃園縣龜山鄉萬壽路二段某耳鼻喉科診所看病。

看完病,黃秋來返家途經龜山鄉萬壽路二段一處廣場時,黃美雲醋勁大發,加速從後頂撞。黃某下車查看,發現「肇事者」是黃美雲,拿起被撞剝落的保險槓,敲打黃女轎車,斥責黃女為何故意撞車,張姓大陸女子也下車察看。

黃美雲見狀怒火中燒,趁機衝撞黃某,黃某閃避不及,趴在女老師轎車引擎蓋上。黃美雲憤怒未消,倒車後加速二度衝撞,黃某閃避不及,被撞倒卡進底盤下,車子才停下來,張女目擊車禍全程。

黃美雲闖禍後猛然驚醒,下車要把黃某拉出來,卻因黃某被底盤重壓,根本拉不出來,立即報警。警方發現車禍現場沒有任何的煞車痕跡,且黃某已夾在車體下,找來千斤頂撐開,才將黃某拖出,但已因頭部重創不治。

黃美雲雖否認故意撞死黃秋來,由於車禍現場沒有煞車痕跡,警方訊後依殺人罪嫌移送。

  • wc
    wc
    花心漢之死 三女人三樣情
    郭石城/桃園報導


    被女老師黃美雲撞死的黃秋來,周旋在三個女人之間,檢警現場勘驗,黃妻、張姓女子及黃美雲都到場。黃妻落淚要求償命,張姓女子淡然,反倒黃姓女老師傷心哭斷魂,由於黃女沒有潛逃之虞,檢察官陳俊茂決定先飭回。

    黃美雲獲飭回主因,除了檢察官考量她是資深國小老師、沒有潛逃之虞,另審酌車禍發生經過,黃女是否確有殺人故意,仍待調查其他事證,且黃女允諾隨傳隨到,沒有聲請羈押、也沒有具保處分,逕予飭回。



    黃姓女老師被帶至派出所時,對一時情緒失控闖禍懊惱不已,獨自一人癱靠椅背、頻頻低頭啜泣。她強調,絕沒有撞死黃某故意,當時只是想往前衝嚇嚇黃某,沒想到第二次加速,踩煞車時已來不及,一下子就不見黃某人影。

    黃美雲說,教書多年,差一年就要退休了,她真的沒有必要撞死黃秋來,發現「闖禍」後,立即下車彎下腰,迫不及待要把黃秋來拉出來,但為時已晚,即使她的褲襪都磨破了,還是拉不出來。

    黃美雲的辯解,與張女的歷歷指控形成強烈對比,檢警勘驗時,感受到兩個女人的戰火仍未平息。黃秋來子女原本以為是單純車禍意外,獲悉父親被婚外情情人衝撞而死,要求司法單位應重判其刑;檢察官陳俊茂則認為,現場雖無煞車痕跡,但是否就有故意殺人仍待審酌,且考量黃女與張女處於敵對狀況,對張女「撞人致死」的強烈指控,採保留態度,要求警方重回現場查訪其他目擊者,但迄晚間無所獲。

    檢察官依張女指述,黃美雲第一次衝撞時,黃秋來被撞趴倒在引擎蓋上,並沒有彈起,印證黃美雲第一次衝撞時速度不快,如果黃美雲欲置黃秋來死地,第一次衝撞時大可加速直衝,第二次衝撞後也不可能立即下車,磨破褲襪欲拉出人。

    闖禍的黃美雲,對檢警偵訊完全配合,面對檢察官訊問更是兩行淚下。檢察官認為相關事證仍待調查,黃女也不會逃亡,定下週二解剖被害人,逕飭回黃女。




















回應...
 返回 家庭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