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去算過命嗎?

現在外面算命的行情多少啊
像排命盤啦
算感情等等
比較詳細的算命哦...
  • 何時可以戒掉算命?
    何時可以戒掉算命?
    什麼叫比較詳細的算命阿?
    應該是說你想算哪一種!

    我上星期有去算了個米卦(300次/一事),準不準嗎?我覺得還算小準∼對於過去現在都算蠻準的,但未來,誰知道?所以還不知道會不會準。不過,誰都希望壞的不準,好的準囉∼

    其實我真的很害怕那種算命的會告訴你一個日期,要妳小心什麼什麼的∼因為在妳心中就會種下那個日子,然後時時提醒自己不要讓不該發生的事情發生。雖然會告訴自己,聽聽就好,畢竟運怎麼走還是掌握在自己手中,且卦也會隨時改變,但....就是不知道為什麼,還是會受影響ㄋㄟ∼真糟糕。

    我算過很多次命,如果妳還有什麼問題,我也可以解答的,那我會盡量告訴你的喔!

    當然啦∼我還是希望能有一天我可以完全不再有算命的念頭。

  • 何時可以戒掉算命?
    何時可以戒掉算命?
    不知道你所謂通靈的是哪一種,但是我肯定水晶球我沒算過!

    至於通靈:但我記得今年年初,我同學帶我去新店的大佛寺拜拜,順便去問問姻緣,因為我同學的一位女性朋友(也有一起去)說那邊有位師姐可以幫人解答一些疑問,且蠻準的!所以在當時心情非常糟的狀況下,當然就抱著問個心安,求個姻緣的心態去囉!

    其師姐解答問題的方法就類似坊間米卦的方式,但唯一不同的是,他是在大間的觀音廟裡幫人解答疑惑,且那位朋友說是『觀世音』透過師姐的嘴吧來回答我們的問題。事實上,在我問師姐的同時,師姐也都是用『觀音說妳......』這種口氣跟我說話。感覺起來真的好像是觀音在開導我,讓人不由得心生舒服感。

    重點,我覺得還蠻準的∼因為她第一句話就說『妳很會亂想,說跟做的都不一樣,讓自己放寬心,自然會有好事!』......的確,我可以這一秒說這樣,但下一秒卻做出讓人意想不到的事,很糟糕!所以我覺得還蠻令我吃驚的!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個性很容易算的出來∼^_^(但他不用給生辰八字,只需要名字)

    至於姻緣,她倒是說『如果有好的,但自己不知道看不到不懂的把握,錯過了,那觀音也救不了妳∼』聽起來挺嚇人的,因為到現在還沒遇到個好對象∼怕觀音放棄我說! >_<
  • RJ
    RJ
    至於姻緣,她倒是說『如果有好的,但自己不知道看不到不懂的把握,錯過了,那xx幫不了妳∼』,這句話還真耳熟,是不是只要是去算命,問到有關姻緣,一般都會以這種模式來回答是吧,我不懂ㄝ。

    請問上面的,新店大佛寺在哪,可以告訴我嗎
  • 何時可以戒掉算命?
    何時可以戒掉算命?
    RJ:

    妳可以搭捷運到新店的終點站,然後走過碧潭吊橋後,沿路有路標,妳可以沿著路標走,爬一段小山(有階梯),就到啦!
    我上次是有人開車帶我們去,所以不需要用走的,但我想應該不會走很遠。其實可以利用假日去碧潭玩時順道去拜拜,這樣會比只是去那裡問事情來的好些。
    (那邊的VIEW很不錯,看了心情會好很多喔!)

    如果,你是要去問師姐事情,可能要在下午2:30以前到喔!因為之後他就不再那囉∼且他也不一定每天都在那。所以只能碰碰運氣囉! ^_^

    至於『姻緣』部分,我想........是吧!如果一直執意要跟一個爛的桃花在一起,永遠都不會有好的桃花出現的。雖然師姐有說,我今年農曆八九月吧∼有婚姻出現,也就是可以結婚。但是......沒有對象是要怎麼結ㄌㄟ,粉納悶!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