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穿搭飾品

關於泰國....

有人參加過"理想旅行社"或"信安旅行社(安泰旅遊)"的行程嗎?
覺得哪個較好呢?
  • 理想旅行社的行程(保證全程無自費):
    第 一 天 台北-曼谷-暹羅風情國際自助餐-四面佛-貴賓席人妖秀-EMERALD潮式自助餐
    本日全體集合於【桃園中正國際機場】,由本公司專人協辦離境手續之後,搭機飛抵泰國首都【曼谷】。抵達後專車前往享用【暹羅風情國際自助餐】,在 氣氛情調堪稱一流的RADISSON酒店內,享受豐盛精緻的自助佳餚,將令您倍感尊貴。餐後搭乘專車前往泰國著名的【四面佛】參觀膜拜。據說泰國四面佛十 分的靈驗。觀後前往欣賞東南亞著名的【人妖秀】(貴賓席、並贈送飲料一杯),是不容您錯過的重頭好戲。由男性反串的人妖在台上載歌載舞,婀娜多姿,與台下觀光客合影即騷首弄姿、風情萬種,怎麼看都可「氣死女人,迷倒男人」,但只要她(他?)一說話,保證讓您馬上從夢中驚醒!這些人妖比真正的女人還漂亮、女性化,可謂是讓女性同胞們看了都自嘆不如!而後前往用餐環境極為高雅的*EMERALD豪華酒店享用潮式風味自助餐。今夜住宿於國際連鎖 知名豪華酒店【RADISSON】,讓您享受回家的感覺。
    宿:RADISSON或同級

    第 二 天 曼谷-獨家:太陽號遊船暢遊湄南河-大城古都-瓦崖差蒙空寺、瑪哈泰寺(歌手蔡依林 MTV拍攝地)-芭達雅-是拉差龍虎園-金寶滿漢大餐大餐(烤鴨+龍蝦+魚翅+燕窩)-泰國古式穴道經絡按摩
    早餐後,專車前往碼頭搭乘歐美及日本貴賓最愛的行程-【太陽號】暢遊湄南河,沿途欣賞湄南河畔兩岸迷人景致,享受遊河樂趣。午餐於船上享用豪華自 助餐。抵岸後前往泰國第二古王朝的首都【大城府】。大城王朝造就了四百多年輝煌歷史,是泰國藝術的鼎盛期。可惜原本金碧輝煌的佛塔建築,歷經多次泰緬戰火的洗劫,如今僅留下遺跡供後人緬懷,是喜愛古蹟者不可錯過的地方。觀後專車前往建於西元1357年,是大城王朝的創世主所建設,可以說是大大城府最古老建築的【瓦崖差蒙空寺】參觀。接著專車續往位於素可泰古城的中央【瑪哈泰寺】參觀。散落的佛像頭顱被樹幹緊緊包住,形成瑪哈泰寺獨特的景觀。由於此地充滿了濃厚的泰國古風,因此也吸引了【知名歌手蔡依林】不遠千里前來取景作為拍 MTV的場景。觀後專車前往泰國著名海灘渡假區, 有東方夏威夷之美稱的渡假勝地【芭達雅】。途中至著名的【是拉差龍虎園】參觀。園內飼養著30多種奇特的動物與鱷魚,鱷魚館中展示了鱷魚孵化的過 程,讓您深入瞭解鱷魚,園中並有精彩的人鬥鱷魚表演、逗趣的小豬賽跑表演。抵達芭達雅後前往著名的【金寶大酒樓】,享用豐盛的泰式烤鴨、沙拉龍蝦、紅燒魚翅、白玉燕窩等11菜1湯,海陸滿漢的合菜大餐保證讓您大快朵頤。餐後休息片刻專車前往【泰式指壓按摩】讓您的筋骨舒活一下。
    ☆泰式古式穴道經絡按摩為全身穴道指壓,從頭至腳約2小時,讓您全身舒暢,消除您平日的辛勞疲憊。
    宿:DUSIT或同級
  • 第 三 天 芭達雅-格蘭島水上活動:托曳傘+香蕉船+水上摩托車-島上海鮮餐-綠野仙蹤騎象尋幽-獨家:PS SPA之旅-COCA泰式火鍋-超級宵夜套餐(珍貴魚翅+椰子蓮棗冰糖燕窩)
    早餐後,搭乘快艇前往【格蘭島】。途中安排各位貴賓參加刺激新奇的水上【摩托車、香蕉船、拖曳傘】水上活動,讓您充份體會上天下海的樂趣。激烈的 水上運動之後,肚子餓了吧?在格蘭島上,您可享用到【花蟹套餐】,補充您遊玩海上活動所流失的體力。同時一邊享用海鮮,一邊享受海風拂面迎來的陣陣陣涼意。餐後您可悠閒的漫步於沙灘上或於海上戲水、游泳,閒逛海邊的小販,體驗無拘無束的度假生活,實為人生一大享受!在您遊玩了多項水上活動及戲水後,午後搭乘快艇乘風破浪返回芭達雅,抵達後專車前往芭達雅著名的暹羅象園享受【叢林騎象涉水尋幽】的樂趣。在大自然的環抱下,親身體驗騎象涉水尋幽的樂趣,同時瀏覽悠閒的景色,伴隨著徐徐的微風,浸淫大自然所釋放出的芬多精,享受難得的叢林森林浴。享受完大自然的洗禮之後,本公司特 別獨家安排前往享受目前時下流行最 SPA療程【PS SPA】。有芳香精油按摩+全身美白去角質+皇家藥草蒸氣藥浴+水療按摩法(目前芭達雅唯一有此設備的舒體美療館)+滋潤護膚。整個療程約90分鐘,保證令您容光煥發、閃閃動人,最後再送上一杯特別為您準備的休閒養生茶,將讓您舒體通暢、脫胎換 骨。晚餐前往享用於泰國非常著名的COCA泰式火鍋,保證讓您吃得過癮。而後「暹羅風情」為了體恤台灣國人有吃宵夜的習慣,特別準備了【宵夜套餐】來犒賞您的胃。珍貴滋補的【褒魚翅湯盅】及甜美滋潤的【椰子蓮棗冰糖燕窩盅】,道道滋補又養顏,可說是最上等的超級宵夜餐!為每一位「暹羅風情」的貴賓們補足平日所消耗的體力與元氣,讓您來到泰國不虛此行。餐後返回酒店休息。今晚養足精神,以備翌日展開此次豐盛愉快的旅程。(本日如果您參加多項水上活動,為了您安全的起見,請配合導遊及領隊的指示,全程穿著暹羅風情專屬的水上救生衣,謝謝您的合作)。 
    宿:DUSIT或同級
    第 四 天 芭達雅-曼谷-特產巡禮-暹羅風情和風自助餐-五世皇柚木皇宮-馬車博物館-建興酒家超級海鮮餐-RCA PUB街
    早餐後,搭乘專車前往作工精巧、物美價廉的【珠寶製造工廠】及【皮件工廠】參觀選購。午餐前往國際連鎖的五星級RADISSON酒店日式餐廳享用美味精緻 的【暹羅風情和風自助餐】。日式異國風味的多樣化的美食,除了享受到和風細膩的口感外,日式風情如畫的裝飾更令您胃口大開。餐後專車前往【五世皇 柚木皇宮】參觀泰國皇宮宏偉的建築,及繁華的生活,並欣賞宮內珍藏有關五世皇時期,所使用的日常生活品及當時從西方、中國流入的珍奇寶物,將令您大開眼界。觀後前往參觀【馬車博物館】,您可觀賞到各個時期的馬車型態。晚餐特別精心安排在建興酒樓享用【超級海鮮餐】。新鮮多樣的海產料理及豐 盛美味的中式合菜佳餚,有咖哩螃蟹、清蒸鱸魚、泰式風味蚵仔煎、清蒜蒸蝦、炒干貝及海鮮火鍋等,並贈送每人一杯新鮮果汁,保證讓您吃的口齒留香、 永難忘懷。餐後安排前往曼谷最著名的【RCA PUB 街】。為曼谷地區越晚越熱鬧的地方。該區如此聲名大噪,皆因聲色感官的名氣十分響亮,因此吸引了成千上萬的觀光客非得來此地見識一下不可,因此這裡總是夜夜笙歌
    宿:RADISSON或同級

    第 五 天 曼谷-台北
    晨喚後,您可悠遊自在地享用豐盛的自助早餐。餐後整理行裝,搭乘專車前往機場,由本公司專人協辦離境手續之後,搭機飛返台北溫暖的家,結束此次令 您愉快難忘的旅程。  
    宿:甜蜜的家
  • 信安的行程:
    ■ 1 台北/曼谷
    今日集合於桃園中正國際機場,帶著愉悅的心情搭乘豪華客機飛往泰國首都—曼谷、抵達專車接往酒店休息,您可好好養精蓄銳,準備展開一連串精彩的泰國之旅。
    早餐:敬請自理 午餐:敬請自理 晚餐:機上享用
    飯店:FORTUNE HOTEL or PRINCE PALACE HOTEL 或同級

    ■ 2 賽福瑞野生動物園+海洋世界v龍虎園v芭達雅v泰式按摩v宵夜餐(鮑魚粥+點心)
    早餐後,前往泰國頗富盛名的賽福瑞野生動物園及海洋世界遊覽,巨型的遊樂王國融合了新加坡裕廊飛禽公園、南非野生動物園,媲美香港海洋世界及洛杉磯環球製片廠,觀賞海獅及海豚表演,西部牛仔表演等等讓您目不暇給,午餐於賽福瑞餐廳享用自助餐,餐後您可再至園區內觀看其它精彩的表演。爾後前往龍虎園參觀、園內養殖上千隻鱷魚、目前泰國唯一女馴鱷師和凶惡的鱷魚精彩表演。並養殖老虎、您可看到小老虎吸食母豬奶水、共同生活之奇景。隨後再前往東方夏威宜之稱的芭達雅、晚餐後前往享受正宗之泰式按摩以除今日之疲勞。稍晚安排精緻宵夜餐。  
    早餐:飯店享用 午餐:賽福瑞園內自助餐 晚餐:金寶龍蝦、乳豬、烤鴨餐
    飯店:MARK LAND or A-ONE HTL 或同級

    ■ 3 芭達雅-快艇格蘭島(贈送:水上摩托車、空中飛人拖曳傘、翻滾海水香蕉船)v SPA VIEW 海景香薰 SPAv東方公主號夜遊暹邏灣
    早餐後,搭乘快艇前往有黃金海灘之稱的格蘭島、在島上可盡情的暢玩征服大海的水上摩托車、刺激空中飛人的拖曳傘、過癮的香蕉船,(每人限玩一次、不參加者視同棄權、不另退費)午餐後返回繼往芭達雅並前往SPA VIEW 海景香薰SPA特別安排芳香精油按摩以達全身美白之功效(60分鐘)+滋潤護膚(10分鐘)+皇家藥草蒸氣藥浴(20分鐘)+淨化水療按摩法+美體健康療法+休閒養生茶、將讓您舒體通暢、脫胎換骨。心靈SPA之旅真是人生一大享受。晚餐特別安排在東方公主號豪華遊輪享用、可欣賞美麗浪漫的暹邏灣夜景,讓您HIGHT到最高點。
    早餐:飯店享用 午餐:格蘭島上海鮮餐 晚餐:東方公主號船上
    飯店:MARK LAND or A-ONE HTL 或同級
  • ■ 4 芭達雅/叢林騎大象、馬車遊、猴子學校/七珍佛山/東芭樂園(天鵝湖、仙人掌園、民俗文化)v摩天樓下午茶+自由落體+滑水樂園v信不信博物館+動感電影院+ 碰碰車
    早餐後,隨後前往參觀精采有趣的、叢林騎大象及馬車遊和猴子學校、體驗前所未有的探險樂趣。之後前往【七珍佛山】,參觀工程浩大的佛像,爾後前往東芭樂園、園內可觀賞到精心栽培之仙人掌園、蘭花園及泰國文化村的民俗表演:鬥雞、泰拳、有趣的大象表演及猴子摘椰子等。隨後特別安排55層摩天大樓喝杯下午茶或咖啡,並欣賞暹邏灣之全景、若你膽子夠大還可來次高空滑落,保証讓您驚聲尖叫、續往【滑水樂園】,內有各式各樣的泳池及滑水道,您可在此優閒的度過一個下午。隨後前往參觀【信不信及動感電影院】,此館收集有世界各國收藏品,可讓您一飽眼福,保證令您難以忘懷,然後再觀賞立體3D電影,保證讓您隨著螢幕變化,心情也隨著刺激起伏。
    早餐:飯店享用 午餐:PTY HTL內享用 晚餐:星光池畔自助餐
    飯店:MARK LAND or A-ONE HTL 或同級

    ■ 5 芭達雅/毒蛇研究中心/特產巡禮/飯店內自助餐/大城府/造訪古城廢墟(聯合國十大古蹟保護區)/挽巴茵(五世皇夏宮)/昭拍耶公主號夜遊湄南河/人妖秀(VIP)
    早餐後,返回曼谷、途中前往泰國政府薦証優良商店的暹邏國際珠寶公司、參觀紅藍寶石免稅加工廠及皮包工廠、品質保証、可安心選購。隨後參觀全亞洲最大的毒蛇研究中心、您可看到全世界最毒的金剛眼鏡蛇。後再前往泰國古文明之發源地—大城府,造就了泰國四百多年的輝煌歷史。當時與緬甸戰爭、遺留下被炸毀的佛像及廢墟奇景、是您不可錯過的史蹟巡禮(已列入聯合國十大古蹟保護區)並參觀五世皇夏宮、將聽到一段古皇宮內之淒涼野史。晚餐安排於昭拍耶公主號豪華遊輪,夜遊湄南河,陶醉在兩旁林立的五星級飯店夜景及美麗浪漫的湄南河風光….將讓您如癡如醉HIGHT到最高點。餐後特別安排泰國最著名的人妖秀表演、不論是燈光、舞台、及漫妙的身影、叫您難以相信他的身份、讓您嘆為觀止!
    早餐:飯店享用 午餐:BKK PALACE HTL自助餐 晚餐:昭拍耶公主號
    飯店:FORTUNE HOTEL or PRINCE PALACE HOTEL 或同級

    ■ 6 曼谷/東方迪斯耐的夢幻世界/五族文化村/雪城/台北
    早餐後,專車前往有東方迪斯耐的夢幻世界、園內有鬼屋、踫踫車、雲霄飛車等遊樂券、任您遊玩。並參觀泰國五族文化村、讓您徹底了解泰國五種民族的民俗及背景。隨後前往冰宮享受熱帶地區下雪的滋味。午餐於園內享用、專車前往國際機場、帶著滿滿泰國之旅回憶.搭機返回溫暖的家。
    早餐:飯店享用 午餐:夢幻世界園內(泰式套餐) 晚餐:機上享用
    飯店:甜蜜家園
  • 請有去過的大大耐心看完並給我一些意見吧~
  • 莎琳娜B
    莎琳娜B
    哇~~你真有耐心打這麼多~~
    我是沒有參加過這兩家的行程啦..
    但是其實去泰國玩的地方都差不多..
    什麼信不信由你啦..高空滑樓啦..SPA和人妖秀啦..
    每家都一樣..
  • 理想旅行社跟我之前去的行程幾乎是一模一樣
    但我覺得最重要是飯店和吃的東西
    像我住芭達雅的飯店只有3星!
    兩年前去泰國吃的就很好,但今年去伙食就差很多...泰國很喜歡在菜裡加魚露...我個人覺得很臭
  • TO My Anata
    你住芭達雅的3星飯店是理想旅行社的嗎?
  • 不是
    是彩風錄旅行社...
    我是一月中去的又是畢業旅行
    所以價錢不高,飯店就不是很好了
    你可以去網路查,看飯店是幾星級的

  • 賽福瑞野生動物園+海洋世界
    東方公主號夜遊暹邏灣
    東芭樂園
    自由落體
    毒蛇研究中心這幾個地方是必去的嗎?
  • 莎琳娜B
    莎琳娜B
    嗯..賽福瑞野生動物園+海洋世界昰還蠻好玩的啦..我上次去還有給海豚親親..
    東方公主號夜遊暹邏灣試還包自助晚餐吧..吃的不是很好..但是會有金髮帥哥跳舞..
    東芭樂園我沒去..
    自由落體我不敢坐..
    你可以看我的相簿啊..有跟金髮帥哥照相喔~~
    http://photo.pchome.com.tw/s01/ashley815/
  • 莎琳娜B
    莎琳娜B
    忘了說..毒蛇研究中心沒什麼..只是要叫你買藥而已..
    我有買蛇膽和蛇油喔~~
  • 我昨天才從泰國回來,當初去也是全程無自費,
    但一到那邊,就知道要任人宰割了!!
    那邊的地陪,泰國人,一開始對我們超好,
    但後來要我們去看秀都沒有人要去,他就開始翻臉了,
    先是講話諷刺我們,一路上愛理不理,
    每天都對我們精神折磨,
    我們是員工旅遊,所以一開始就說要以休閒為目的,
    無shopping,一開始在台灣都講的很好,
    但到那一切都變質了,基本上大家整個心情都被搞壞了,
    唯一比較令人欣慰的是,當初我們跟旅行社講好,
    我們在曼谷住的是BANYAN TREE,
    超5星飯店,不然真的會瘋掉,
  • 所以要去泰國的朋友要小心,慎選旅行社,
    我們選的旅行社還是在台灣蠻大家的,還得過旅遊獎,
    沒想到還是發生了這麼多不愉快的事,
    現在我真的很不甘願,
    我們已經擬定好,準備對他們採取行動,
    好好一個旅遊,就這樣被破壞掉了,
    一想到那個泰國地陪的臉,我就生氣,
    他還帶我們去很貴的地方買東西,把我們限制在裡面,
    同時去買當地名產,我們又被坑了一筆不少的金額,
    真是讓我太失望了!!!
  • to olive1221
    你們是找那一家旅行社啊?
  • 不用考慮...我直接就選理想了,
    理想是一家很不錯的旅行社!
  • to jesy
    除了蛇中心外其它地方是否值得多花點錢去呢?
  • to 西蒙妮
    那你有跟過理想的團嗎?
    可是它有幾個地方都沒有呢,像東芭樂園、東方公主號、摩天樓等
  • 玫瑰玫瑰我愛你
    RADISSON和DUSIT的附近有百貨公司嗎?
    這兩家飯店不曉得好不好?
  • TO jesy
    "一枝獨秀"是什麼呀?
回應...
 返回 穿搭飾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