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穿搭飾品

該去美國念TESOL的證書課程嗎?

如果只念了證書課程回台灣到底是有沒有幫助呢?
可以在私立中小學當英文老師嗎?
  • 基本上我覺得tesol是沒有什麼用耶!我本來也想去美國念tesol,可是我們學長去美國唸回來後在補習班當part time的英文老師~時薪只比我另一個大學剛畢業的學長多20元~而且現在你要去國中小當英文老師的話還要再參加一次政府的考試才行ㄛ!不過不是你要當英文老師就只考一科英文而已~還有數學,國文....等等的~~
  • 真的ㄛ~
    本來我是想說去念半年或一年的證書課程
    如果沒有要繼續念學位的話 就當做是加強語言能力也可以有個證書 回來可以在私立學校教書的說
    原來私立中小學的英文老師也要參加政府的考試ㄚ~
  • 若是想在公立學校教書,一定要有教師證(否則你空有Harvard Tesol學位也沒有)。
    若是想在私立學校教書,看看他們的徵求條件幾乎都還是要有教師證為多(當然在私立的話,會比較有可能不拿教師證一樣進得去啦,如果你非常厲害或是有什麼門路的話)。
    現在出國念TESOL的人實在多如過江之蝍,不管之前大學本科是否為英語相關科系,大家現在都一窩蜂地出國念TESOL碩士(當然個人唸的學校好壞也有差啦),有TESOL學位的人實在太多了,如果你今天又沒有教師證,TESOL又只是拿diploma而不是Master degree,不如別去念。
    若真有心要念,還是好好申請個聲望比較好的大學啦,不要只是一間"國外大學"而已。
    當然囉,如果你只是想要增進英語能力,那就另當別論囉。
回應...
 返回 穿搭飾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