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流行女裝

手錶

最近,找錶,一下班,就往各鐘錶店,幾天下來,連睡夢中都看到形形色色的腕錶。心得如下:
1.George Jensen 的開口式鐲錶,eta機蕊,防水30M。(但,石英機蕊),NT$45000。
2.George Jensen 的自動機械錶,錶背透明,eta機蕊,防水30M。(但,直徑35mm的男錶),NT$45000。
3.Omega 的 Constellation,自動機蕊,eta機蕊,防水30M。NT$34000。
4.Rolex 的 Oyster,自家機蕊,防水100M。(但,外型真如傳說中的"聳挌有力")NT$75000。
5.十萬元的預算,打算用一輩子。
6.非常喜歡George Jensen 簡單沈靜的設計,加上Rolex的精準、耐用及防水。不知有沒有這樣的錶?
7.謝!
  • 想問一下
    為何石英錶不好ㄚ...是不是因為比較容易壞掉
    蕭邦的表好像都是石英錶.我看到一支鑽錶但是石英的大家都說石英的不好就不敢買了.
    我有戴一支人工上鏈的每次一陣子不戴就要再調時間再上鏈覺得挺麻煩的.
  • 蕭邦不全是石英錶吧,而且好像是機械錶居多吧,像cartier的panther,couger...也是石英的,只是石英錶一段時間必須換電池,在拆卸之間若技師有所閃失,比較可能損傷,且電池還有電液外漏之虞,所以機械錶比較好,且機械錶零件較多,名錶如江詩丹頓,百達翡麗其機芯多是手工研磨,組裝且複雜功能之機械錶亦是代表著各家名錶之製錶工藝,如陀飛輪,飛返,萬年曆,月象盈虧,大視窗等皆示代表各家名錶的成就
  • ah..very sorry,
    忘了推薦,我覺得Mourice Lacroix(艾美),工廠在瑞士侏儸山,1974年才有的新品牌,但非常物超所值,必是明日經典,大概10多萬就能擁有,如飛返,大視窗..等功能的機械錶,真是非常物超所值
  • to arthur.f..
    我懂了.謝謝你的解釋
回應...
 返回 流行女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