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美食咖啡

前幾天FashionWalker介紹的歐風下午茶

前幾天FashionWalker介紹的歐風下午茶在哪裡
就是很高級的那間
有三層的點心
  • 我也粉想知道說!!
    看起來很讚耶!
  • 你們是問這間嗎?

    貴夫人喝下午茶 收費很平民
    下午茶市場愈來愈熱鬧,最近出現一家斥資千萬,主打法式下午茶的餐廳,該餐廳具有古典華麗的氣氛,全部使用名家瓷器餐具,消費者擁有貴族般的享受,但卻是平民化的收費,相當具有競爭力。

    位於台北市南京東路商圈的玫瑰夫人餐廳昨天開幕,它給人第一印象是「相當富麗堂皇!」因為它的設計承襲歐洲風格,處處充滿巴洛克時期的藝術特質,包括天使雕塑、圓頂彩色壁畫等,家具則充滿凡賽斯的瑰麗情調。

    在下午茶的部分,玫瑰夫人有別於時下英式風格的茶館,選擇法式頂級茶葉,包括百年老店Mariage Freres與Dammann的茶品,下午茶用的瓷器也是名家之作。在餐點方面,玫瑰夫人表示,將可以供應法國五大酒莊的名酒,並且會依季節引進法國貝隆生蠔、頂級魚子醬等,主打高級新鮮食材。收費180元起。

    玫瑰夫人台北旗艦店昨天正式營業,業者指出,在台灣還有10至15家連鎖店的空間,預料將會掀起一股法式下午茶的風氣。 

  • 玫瑰夫人 拉近貴族平民距離
    想像一下~你到一家餐廳喝下午茶,店家用一套3、4萬塊的名牌瓷器來款待你,但這套下午茶,卻只要250元..... 。這裡就是Madam Rose玫瑰夫人,號稱6星級的下午茶餐廳。

    「玫瑰夫人」外表看起來實在不像餐廳,兩層樓挑高式的歐洲宮廷建築,裝潢宛如凡爾賽宮,一眼望去,盡是金碧輝煌,貴氣到令平民老百姓,甚至不敢逼近。6樓另有會員專屬的TEA CLUB,以玫瑰花為主題,截然不同的維多利亞式風格,長廊裡展示著各式各樣的經典瓷器,可說是台灣最完整的瓷器博物館。

    聽完以上敘述,感受到上流社會的奢華了嗎?光這些硬體裝潢就花了4500萬,而名牌瓷器相關收藏品,又花近3000萬,可想而知,店內的消費,也非凡人能消受吧?!但出人意料的,menu上的價格,給凡人無限驚喜。

    點一壺茶,約220~250元,還附一塊起司蛋糕,你就可以坐擁這個極盡奢華的空間氣氛。店內提供的法式餐點,價格帶range很廣,單點沙拉或湯200元有找,單點主菜280元起、套餐450元起,是「平易近人」的價格。但也提供了生蠔、鵝肝醬、松露等頂級料理,一道菜6000元的都有,滿足不同客層的餐飲服務。而且營業時間很長,囊括午餐、下午茶、晚餐,甚至到深夜,就變身為lounge ,適合喝紅酒配起司。

  • 骨瓷器皿 頂級茶品

    既然要專業的下午茶文化,茶和瓷器,就是這裡的主角。Madam Rose提供的名瓷餐具均是Bernardaud、Rosen-thal、Gien,是wedgwood副牌,瓷器上的華麗圖騰,出自設計大師凡賽斯之手,杯子上鑲的金色把手是22K金,光一組杯碟,就要5、6000元,一整套叫價3~6萬元不等,全都拿來款待客人。而茶品採Mariage Freres與Dammann頂級進口茶葉,為給客人茶品最佳品質,茶葉不殘留在壺裡,當然就沒有回沖服務。

    若第一次來,店員推薦你喝「馬可波羅」,水果與花朵混合的香味,是最廣為接受的茶品;而不碰咖啡因的人,建議喝「波旁王朝」或「忘憂之旅」;想要嘗鮮的人,建議來一壺「時光大道」,生薑綠茶的特殊風味,不見得每個人都愛就是了。

    其副總經理Grace陳吳翠珊說:「玫瑰夫人不只是一家餐廳,她是象徵藝術文化與人文精神的品牌。推廣下午茶文化是我們的理想,下午茶並不是貴婦人專屬,我們希望從年輕人開始教育,所以價格絕對不會高,不希望有太多商業色彩,為的只是一個理念。未來還要增設玫瑰夫人獎學金,希望對公益團體和失學兒童有所幫助。我們下一步會進軍大陸,在上海、重慶等地設點,也希望在2006年之前在台灣開到15家。」

    Madam Rose Caffee&Tea Salon

    玫瑰夫人

    地址:台北市南京東路3段77號

    電話:(02)6608-1333

    營業時間:11:00~02:00

    (假日營業到凌晨3點)

    價格:單點一壺茶╱220元起

    (附起司蛋糕)

    單人下午茶套餐╱380元

    (含一壺茶+1大盤點心組合,2人套餐則供以3層點心架)

    包廂費低消5000~10000元

    (用下午茶半價)

    主菜╱單點280元起,套餐450元起

    (以上價格須加10%服務費) 

回應...
 返回 美食咖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