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包包鞋子

請問有整理過LV包包的人

我有兩個LV包包,Lv monogram水桶包跟Speedy 25cm
因為巳經用很久了,包包邊皮跟手把都刮花了,如果換新的再加保養,不知收費是否會很貴...時間不知需時多少??
台灣專櫃應該會受理吧!!
哎~~因為買來時,實在是很貴..丟掉..不捨又可惜,而且本身花紋方面都完好,所以想說給它�扮一下,希望有好心的網友,能幫忙一下,謝謝
  • LV的皮件都可以整修,而且時間大約十來天吧!拿到中山店會快一些,因為維修的師父在中山店。
    理論上,所有零件都可以更換,但得看維修的價錢是否划算。一般,店員會先告訴妳大約多少錢,若超過太多,通常會事先以電話徵詢消費者是否願意換。妳可以試著到LV中山店二樓,請他們替妳的包包估價。
  • 小媽咪︰
    我想高雄的LV專賣店應該也可以替妳維修,就算高雄沒有師父,他們也可以將妳的包包送到台北維修。只要是LV原廠真品,他們就會替妳做完善的售後服務!妳不妨先撥個電話問問。
回應...
 返回 包包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