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包包鞋子

購買Victoria`s Secret泳衣,寄來時卻沒有褲褲,該怎麼辦呢

我購買Victoria`s Secret泳衣,寄來時卻沒有褲褲,我的天呀...我現該選哪個呢,麻煩請太家幫我解決吧,難道是這個小笨蛋點選錯了嗎?
http://www2.victoriassecret.com/commerce/application/prodDisplay/?namespace=productDisplay&origin=onlineProductDisplay.jsp&event=display&prnbr=IM-172412&cgname=OSSWMACCTEE&cgnbr=OSSWMACCTEE&rfnbr=1343&page=1&cgname=OSSWMACCTEE
  • @@""
    @@""
    妳買的那件只是cover-up 上衣(像泳衣裙),
    妳現在要勾選下面的選項$75USD那一個,是一套比其尼!它沒有單賣泳褲!
  • 你買的是像背心的那款嗎
    那款是只有上衣而己喔
    你要再另外購買他圖上的小褲喔~~
  • 如果你買的是背心
    那你要再加購它整套的比基尼喔~~
  • 媽媽咪呀
    那個$75USD的不就是性感的了嗎
    那我現買的背心泳衣怎麼辦呢
    嗚嗚嗚~~~~
回應...
 返回 包包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