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影劇明星

在演電影嗎?太令我驚訝了!!!!!!

真沒想到這種事發生在我身上?
只不過在10年前的一次偶遇,10年後的今天他竟打電話到我家找我?(因我不住家裡,家人不敢亂留電話,只將他的電話號碼告訴我)
更離譜的是,他竟然跟我告白!!!!!!
現代徐志摩的深情告白:**!真的是妳嗎,今天能聽到妳的聲音,我真的太高興了!**,我....我....我真的實在太喜歡妳了.....因為妳真的是太可愛了!
**,雖然過了這麼多年,但妳的那個可愛的模樣都一直深深印在我的心裡,當時的擁抱和親吻(那只是一時好玩!)............喔,**!妳可知道,妳是我第一個如此親蜜的女性,妳是我少男的回憶中最美的第一個女人,可妳又突然消失(還不是你太煩了),讓我受到好大的挫折!
**,聽妳的聲音,這些年似乎滄桑不少...........什麼!妳竟然在感情路經歷那麼多事!這真是讓我好惆悵,**,我們為什麼不早點相識?早點在一起?
**,我....我真的太喜歡妳了,妳真的好可愛,如果能跟妳完成我的心願.....什麼?我是說真的,一個男人的責任就是要讓他喜歡女人知道他的心意!!
.........(在聊了很多之後)**,我在想,如果妳要找我上床的話,我該怎麼辦(my god!你真的想太多了!)?蛤?不可能,喔!天!我的血糖在降低當中...................(左一句**右一句**,我都已經要高血壓了!)
對不起,害大家雞皮疙瘩掉滿地,我自己也不知道該是驚訝,還是................!?!?!?
正在三條線當中..............
  • 我也三條線...
  • 大家都三條線!!!(吼叫)
  • 阿彌陀佛、耶穌基督、天父耶和華、阿拉真主等諸位天神命這妖魔鬼怪速速離去!
    這位男子的大頭八成已經被小頭給佔領了,需要斬『頭』除魔,真是太誇張了.....
  • 親愛的vivivivi:
    my dear:waht are you talking about!!!
    我不想再讓他誤會了!!!他給我的感覺就像一沱甩不掉的鼻涕!!!連"惆悵"這個字眼都跑出來了,我還真想替他做一套中山裝!!!
    ps:妳也覺得他們應該交往一下?擊掌一下!hahaha(不知道會不會被痛扁?)
    提芬泥:這句話:小頭領導大頭......我也跟他講了,整間屋子現在還是滿地的雞皮疙瘩.....喔~~~~~~~~
  • 他瘋了嗎
    好噁心喔
    好好笑
    怎麼會有這種搞不清楚狀況的人
    你真可憐
回應...
 返回 影劇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