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莫名,請大家給我意見~謝謝

我和男友在一起快四年了,他是個學生我是個剛出社會快一年的社會新鮮人.他說想趁這聖誕節及四年的紀念買TIFFANY的戒指給我,(最近剛好他有點錢購買),但是我是一個不喜歡戴戒指的人,應該是說我不喜歡有裝飾品如~耳環項鍊.所以我說想要包包,上班用的,但是我喜歡的要將近兩萬,便打消念頭.但後來想想我沒有一個正式場合的手提袋,我覺得LV的N51983滿適合參加上班後的一些場合,大概1萬出頭,扣掉他原本想買戒指給我的預算,我不用再多出多少錢.但是他卻說我又不常用,沒必要買那麼貴的,我說一些正式場合可以用,而且戒指我可能或許也是在正式場合才會拿出來吧~老實說,我覺得TIFFANY的戒指跟LV的包包真的是LV較有價值,但他就是覺得年紀那麼輕不要用那麼貴的東西(我23),我實在不懂他在說什麼??我買的是實用性的東西,雖然不常用,但戒指我也不常用呀!我不知道到底是我不對,還是我聽不懂他在說什麼,因為我一直覺得他是為了反對而反對...
  • 說實在的這是情人荒誔的爭吵,
    這是很多人都會遇到的情形,
    把事情單純化吧,
    Tiffany的戒指就由他送,
    畢竞這是送的人的心意,
    或許您不常用,但這是情人的心意,勝過一切,
    LV的包包自己買,自己賺錢自己買來用,
    沒有必要LV的包包有一部份是他的錢,
    有一部份是自己貼錢的,
    禮物欠缺完整性,
    希望您了瞭我的意思,
    價值是人定出來,領受別人的心意更讓人記憶深刻.
  • 別吵到最後他什麼都不送你....
  • 我覺得,還是讓他自己決定買什麼吧.
    而且,我覺得男人會想送戒子給一個女人,應該是想表達你在他心中的地位吧.
    戒子可不能隨便送的咧.

    有時,男人真的不能理解為什麼女人想要哪些東西.
    就像我男友,最近買了一個2千多塊的手機吊飾給我.
    可是,我卻覺得,我在夜市買的吊飾才69元就用很爽了,而且,我可以今天高興吊這個就用這個,明天想吊別的就吊別的.
    而我想要一罐護手霜才幾百塊,他看我手脫皮脫到快爛了,他也不會買給我,情願去買一個2千多塊的手機吊飾,因為,可以和他的配成對^^!

    所以囉~
    別想太多啦~他想買什麼給你就買什麼吧.
    我們的男友都是愛我們的哦~
    好好珍惜^^
    別為這種事吵架哦.
  • 優香 :

    妳男友對妳真好 ^^"~
  • 莫名奇妙
    莫名奇妙
    因為我覺得送東西給對方講感覺都是戀愛初期的時候,現在在一起那麼久了,我覺得買東西應該花在刀口上,不然我會覺得浪費呀~~若真要送講感覺的東西也不是花太多的錢,而且很奇怪的是,我後來說那就買戒指,我"唯一"喜歡的就是TIFFANY某某款式.但他又說[你沒聽那個小姐介紹說這是基本款,我一聽到這個就不想要買這隻,我覺得那ˇ隻好.]我覺得真的很奇怪,就是不喜歡戴戒指,如果有喜歡的就是不要太花俏很素,基本的,這樣又不行,好像戴的人是他,這樣不會很說不過去嗎??
  • to 譚雅
    我也覺得我男友很愛我^///^
    可是,我很"白木",有時候也會鬼上身和他吵架^^!

    to 莫名奇妙
    我想,你男友可能是覺得"基本款",
    那一定很多人會買阿~
    她希望送你的是特別的,不會和別人一樣.
    就像我們女人都不喜歡和別人撞衫嘛.

  • 收下吧!

    就當作心意收下吧!

    妳可以當作見證不需要常戴!
  • 也不能說是因為反對而反對
    男生覺得他想送妳什麼是他的心意
    妳一直要跟他吵他反而覺得妳怎會這樣

    我也是為了聖誕節禮物跟bf鬧的不大愉快
    不是他不買給我什麼
    是我不明白他的心意和用意吧
    縱然最後拿到了想要的那個禮物
    但還是覺得不開心..
  • 莫名奇妙
    莫名奇妙
    你們的意思我都懂,因為我壓根兒沒想到會因為這種買禮物的事吵架,你們替他表達的一些想法我也都想過並知道,後來是因為當我在跟他說我的想法時他的回應似乎都是為了反駁而反駁,所以我就很生氣,比如說,他說1個月薪水沒多少為什麼要買那麼貴的東西,但戒指就便宜嗎?他是個學生也背LV呀,他竟然說你看我現在還有再買嗎?我覺得很扯,現在會買是因為有那個機會,而且也才第二個而已,說的好像我家都是那個牌包包,我又不是開銀行.我說LV比較可以用很久,他們的質料比較好諸如此類的,你買了一個2.3千的包包頂多用個1年壞了再買,前前後後不也是花了很多錢,我想你們應該了解我想表達的意思,但他聽了這些還回我,你怎麼知道會用很久,你怎麼知道他們的成本多少,我覺得很好笑,成本不高大家都出來賣了,幹麻有的人要買真的不買仿的,而且又說再沒多久就會出新款,一副好像買了還會再出幹麻買,一大堆很奇怪的理由...總之聽了就很火大,因為一點說服力都沒有,有哪個買賣業不是這樣來吸引消費者,我可以接受他的禮物,但是我想跟他說我的想法,誰知不說還好一說反到我好像成了愛慕虛榮似的,所以我很難過也很生氣,因為不知道他到底在幹麻要一直說一些我認為沒有道理的話
  • 看到這裡,我發現您們不要情人,
    而是路人甲和路人乙的PK戰.
    分手吧.
    找是跟您合得來的人.
  • 小紅莓
    小紅莓
    我覺得你們之間是價值觀問題,只要大家各自退一步就沒事了啦!況且已經在一起都四年了,而且你男友既然想送你戒指你就收下呀,你想要LV的手提袋你有錢再自己去買就好了~~不要太衝動呀~~
  • 莫名奇妙
    莫名奇妙
    TO ToShiUE:
    我曾經因為你的發言注意到你,但沒想到第一次被你回到我的文章竟是那麼嚴厲,好可怕~~嗚~被有點崇拜的人罵@__@~ANYWAY,我們已經合好了,因為他終於明白我的意思了,而我會收下他的戒指,因為吵架的導火線就是他不了解又誤會我,這不是在一起四年想見到的情況,所以現在也就沒有再吵架的理由了,謝謝各位的意見~~好感動^_^
  • 回 莫名奇妙:
    給您們分手的建議的確是蠻嚴厲的,
    但並不是真要您們分手,只是希望您多思考.

    我的理由是:
    您男友目前是學生,生活環境算單純,
    而您己經在社會工作,
    照理而言,在社會的價值觀上一定會比他成熟,
    但是我卻看到一些無謂的爭執,
    情人之間,價值觀無法取得一致,
    若非其中一人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紛爭將不斷.

    人生多年以來,感情的事,一語貫之,
    "愛情單純,說話委婉",
    以禮物這件事,就要單純化,心意不要把它物化了,
    說話太單純不行,直來直往,遍體鱗傷.溝通要委婉.

    樂於見到您們終於和好.


  • 莫名的崇拜~
    莫名的崇拜~
    我沒有崇拜錯人~~哈..ToShiUE說的很好..謝謝你~^_^
  • 莫名奇妙
    莫名奇妙
    TO LisaWung:
    你是不是沒看清楚我發表的內容呢??我不是用我的薪水,是因為我的男友想買禮物送我,他的預算若我再拿1兩千就足夠可以買一個lv了,所以我才會捨tiffany(我不喜歡戒指)懂嗎?-___-不是拿我微薄的薪水,而且我沒有信用卡,重點是我討論的不是我非買lv這個問題~~ㄜ~~妳可能誤會我了..
  • to LisaWung:
    請不要說年輕人就不該使用名牌,用什麼東西是自己的自由,也沒有陷不陷進去的問題,經過考慮再三及規劃下購買的商品怎麼會難脫身??我認為原作者在思考自己需要的東西方面相當理性,她也沒有瘋狂購買的行為,而你用這種說教的方式我認為相當沒有禮貌...
    難道整篇你只為了寫自己有80坪的房子.bmw汽車以及birkin??
  • to LisaWung:
    那你就不應該把這篇見解po在這位作者的話題裡,等下次出現"請問你們負債有多少","大家最近又敗了什麼"之類的這種話題再回應好了,你怎麼知道年輕人都只會享樂不能吃苦??請不要再倚老賣老可以嗎??
  • To LisaWung:
    花能力所及的錢,買自己想要的東西沒有錯吧,我想這版上大部分的人並不像什麼日本女孩只會刷爆卡買名牌然後不上進什麼的,為了追求自己想要的東西,我想有很多人會更加努力去充實自己去賺更多錢,物質上的慾望也往往是讓自己進步的動力不是嗎!仔細規劃挑選過的東西可以使用很久,也可以喜歡很久,沒有什麼脫不脫身的問題啦...我覺得你做了你的選擇,做了你的人生規劃,你自己能貫徹,很棒,但是也不需要用這樣的口氣來這裡"指導"別人,還一連貼了好幾篇,還有,柏金包和BMW都買了,我覺得還問Anna Sui的皮夾多少錢是一件有點奇怪的事.
    To 莫名其妙:
    我想你男友是想要送你"戒指",而不是單純的想給你一個禮物啦...我猜他不是覺得LV不好,而是希望給你一個更有特殊意義的禮物啦!
  • 回 Lisa Wung:
    我覺得您問人家一個月薪水多少?
    似乎有欠周旋.
    負擔得起,或負擔不起,不需要用質問的口氣.
    我看不出來"莫名奇妙"盲目追求名牌.
    我倒覺得您是來炫耀您的財富.
    說實在您那一點東西,我十年前就有了,
    每一個人都有追求他完美的東西,
    一旦他了解較佳質感的生活,
    才會有更強的工作原動力,
    您不也是如此嗎?
    這個板上的人,一旦有人陷入泥淖之中,
    總是有很多人施予援手,
    並不是您所說的"很多人,盲目追求崇拜名牌".
    這是一個時尚討論的板子,不討論時尚流行討論什麼?
    社會的價值觀隨時都在變,
    過去不能做,不代表現在就不行,
    別太食古不化了.



  • 只愛陌生人
    只愛陌生人
    to:我是香奈兒:
    其實我覺得Lisa這麼說沒有錯,她只是在陳述一件事實罷了,錯在網路如此方便與人交流意見,卻也容易讓人誤會她的本意,只因為我們看不到她的表情動作...
    一開始看到這一篇留言,我起先嚇了一跳.是誰口氣這麼衝?沒想到,居然是"我是香奈兒"...我承認我一開始很欣賞妳,因為妳常常在fg為大家服務,解答問題...我常在想,一個出身如此不凡的女孩,well-manner, sweet, and kindly...實在很難得.可是,今天...我很難相信...

    在fg上,有人喜歡妳的甜美可愛,有人羨慕妳知道好多明牌的由來,知道哪裡有好貨;但也有人不喜歡妳,或許是妳想回答才回答(但是並不是問妳一些私人問題),讓人覺得妳有些高不可攀,甚至是有點小"勢利"...坦白說,我對這一點有點小小詬病...也許這是妳的言論自由,我不多做評論.

    不知道妳有沒有發現,Lisa雖然被誤會,但從頭至尾,她從來沒說過半句傷人的話...這是莫大的美德.
    我想,大家也應該冷靜想想,難道她花了那麼多時間打一大篇文章,目的是在於炫耀嗎?如果要炫耀,她帶可直接說,我家800坪大,上下班逛街都有bmw接送,我還有好多好多birkin包包喔...

    冒昧請問香奈兒,如果今天有人問妳(我來做那個冒昧的人好了)...請問,妳告訴大家妳當初買的那些東西...(當然不只這些)ex:嘻~~剛下飛機,我在日本也買了一堆^^不過都是以mini系為主,但是也買了一些日本才買的到的好東西:).pleats please基本款黑背心.pleats please基本款灰背心.pleats please黑裙子.bapy新款灰色毛褲(最後一件從日本人手中搶來).bapy黑色大猴子拉鍊連帽外套.bapy秋冬新色手袋.bapy黑色猴子髮夾.agnes b船型領橫條t x2.blue label灰色格子洋裝.blue label灰色格子厚t.earth music t-shirt x2.robeter大R手提包.anya hindmarch奧黛莉赫本手提包.fin鞋 x2.bally涼鞋.vivienne westwood黑色大皮質logo手提包.marc by marc jacobs胸針.celine.burberry手帕.傘牌卡其裙.傘牌t- shirt.傘牌polo衫.s.h nana上一期狂上junie的黑色毛衣跟立領襯衫.還有一些vw.burberry襪子.agnes b雙排扣大衣.mono comme ca一堆超可愛t-shirt.celine.vw雨傘
    可惡的hermes ginza限定包都賣完的啦>_<
    妳的目的也是炫耀嗎?
    妳寫了這一些,難道只是要告訴大家妳自已擁有這些嗎?
    我相信Lisa不是,她只是想跟我們分享她的小小成就(我指的當然不是物質,而是工作經驗做人處世)
    那麼,妳呢?
    我沒有惡意,只是說說我的看法.
    that's all.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