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穿搭飾品

美國展開大規模天花疫苗施打

是牛痘嗎
好在我小時候打過
這些恐怖分子真沒良心
連布希都打
我想是真的吧


轉貼
美國展開大規模天花疫苗施打

美國總統布希今天宣佈要替美軍和所有醫護人員,施打天花疫苗,天花已經絕跡多年,美國這項大規模天花疫苗接種,是為了防範恐怖份子拿天花病毒當作生化武器,來攻擊美國。



布希表示,儘管美國政府目前並未掌握近期內美國可能遭到天花攻擊的情報,不過為求謹慎,決定採取這項預防性措施。

按照計劃,第一批接種對象,涵蓋五十萬美軍官兵,以及45萬醫護人員,其中美軍必須強制接種,醫護人員則可以自行決定,要不要施打,美國總統布希也是第一批接受施打的對象。至於一般民眾,如果堅持,也可以先行接種,不過官員認為目前還不必要,布希保證若有需要,美國政府隨時可以為全民施打。

天花疫苗副作用有可能致死,死亡率大概是百萬分之一到二。

天花已經在美國絕跡二十多年,不過美國掌握的情報顯示,伊拉克、北韓以及部分激進組織可能已經發展出天花病毒的生物武器。
  • Luxe:
    牛痘不是終身免疫嗎
  • 其實不用太擔心,因為打這個疫苗可能有副作用產生,所以我們這邊的報導有說就算真的得到天花,在感染的四天內打這個疫苗都是有效的,看來得到了再打都還來的及
  • Luxe
    謝謝你的回應
    你是醫師嗎
  • 請問牛痘和天花是一樣的嘛?

    還有 你們大家這樣一講把我搞得緊張西西的 我目前還在美國首都考我的期末考 要是伊拉克要搞生化戰 目標第一個應該是dc

    白宮算是我家鄰居 跑步兩分鐘就到了 那到時我一定是第一個先死的...
回應...
 返回 穿搭飾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