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NTIN

【記者祁玲╱綜合報導】

深受全球漫畫迷喜愛的「丁丁歷險記」,即將由大導演史蒂芬史匹柏搬上大銀幕。屆時,書中主角丁丁、丁丁的愛犬米魯(英文名為「小雪,snowy 」),以及哈多克船長等大家耳熟能詳的人物,都將栩栩如生地出現在大家眼前。
據法新社報導,電影版「丁丁歷險記」將由史蒂芬史匹柏的夢工廠,以及環球影業共同製作。只要史匹柏及製作夥伴凱瑟琳甘迺迪和對方談好版權後,就會馬上動工。「丁丁歷險記」過去曾多次被改編成動畫片,但史蒂芬史匹柏則會是第一次由真人演出的版本。

風靡歐洲 70 餘年的「丁丁歷險記」,是 1929 年一位比利時作家艾爾吉的漫畫作品。主角丁丁是一位記者,藉著報導新聞之便,丁丁環遊全球,上山下海,甚至登陸月球。書中有許多角色都讓漫畫迷津津樂道,除了丁丁和米魯外,還有常喝醉的哈多克船長、偵探搭檔杜本與杜朋(英文名為「湯森與湯普森」)等。

哇....好高興喔....丁丁要拍成電影耶!這可是我的童年漫畫...看到這消息我還真是感動吶....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