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包包鞋子
心情公寓
心情公寓

Diesel / 請問DIESEL的行家

YES!!
有的小姐比較好心也會幫你打折喔^_^"
  • 我在此直接公佈我的卡號及姓名給大家~應該不會有人想拿我名字做不良用途吧 哈
    姓名:朱正瑋
    卡號:9453
    八折喔~~買牛仔褲很划算^^

    PS.我是女生,所以女生使用是最好啦,如果是男生要使用的話可能要找個藉口呼攏SALES
  • DIESEL不是打8.5折ㄇ??是現在變8折了ㄇ??還是你ㄉ比較特別有8折阿??哪我也要用你ㄉ卡號好了...^^
  • 牛仔褲打85折
    其他的東西打8折
    限量或特殊款式的牛仔褲打9折
  • 來一件吧!
    來一件吧!
    請問有行家知道這件Diesel褲子是什麼型號嗎?
    (http://webmail.stut.edu.tw/cgi-bin/dc_download/991c0049/SG9tZS9kaWVzZWwuanBn/diesel.jpg)
    它的褲頭挺特別的~好像是5980元~
  • 沒辦法看耶...你再貼一次吧...為啥我進去他跟我要帳號密碼阿...= =\
  • 牛仔褲打85折
    其他的東西打8折
    限量或特殊款式的牛仔褲打9折
    ==============================================
    我買怎麼都是85折.....
  • 這個嘛....
    因為我的卡(其實是我bf辦的啦....)很久都沒用過了
    也許現在只能打85折吧>__<   (這樣說好像很不負責任)
    不過之前有常在買的時候 我記得店員是說打8折...
    後來hush剛出來的時候 我買了一條 店員說只能打九折...我們問她不是打85嗎 她說那是限量款...
    那時候好像真的算是限量款吧 畢竟是第一次出...唉
    而且我的卡上沒有寫到底可以打幾折耶...二年前辦的....
    現在的卡又變了喔?
  • 不知道ㄟ....
    我不管買啥褲子都85折=..=
  • 我朋友在DIESEL上班,我跟他買DIESEL牛仔褲除了享有VIP的85折之外,還可以再打95折,不過一次要買3件,目前我已經選好一件,有沒有其他人要一起合買的啊?一定要是當季DIESEL專櫃正在買的才行,所以要合買的人請先去專櫃試穿,並記下型號與價格喔!謝謝啦^^

載入發生錯誤

回應...
 返回 包包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