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醫美整形

林靜芸整型的隆乳會不會硬硬的?

因為張炯銘的隆乳號稱不會硬,可是壹週刊說他們整死過人,所以如果我要整型會給林靜芸整,可是聽說放水袋好像會硬硬的耶...
  • 現在滴技術進步嚕~隆完半年內要每天按摩,之後就像真滴胸部一般啦!ㄅ像傳統滴躺下還"聳立"在那邊@@||現在滴就像真滴胸部一樣會隨你滴姿勢變換!ㄅ過當然是要找專業醫師會比較好嚕^^
  • 沒錯!
    會不會硬硬的是看妳有沒有按摩
    但是按摩是非常非常的痛喔!
    聽我朋友(她以前在整形外科做護士)說
    每次都有隆乳的人無法自己按摩,要請護士代勞
    然後邊按邊哭
    慘∼∼∼
  • ㄅ過我問過醫師說他那邊風評ㄅ是很好ㄟ..那個醫師也是受害者之一>__<||他企那邊割雙眼皮居然是護士割..@@!!且常有人ㄅ是拆線少拆一針就是縫沒縫好..
  • 花兒~*
    妳妹該不會就是白冰冰的姪女吧~?!
  • 張炯銘的隆乳是用自體脂肪移植,觸感上一定比鹽水袋來的好,但自体脂肪移植隆乳這項手術,因為會有脂肪變性及乳癌不易診斷的問題,已經被衛生署禁止了.....在考慮去張炯銘那之前,最好多打聽一下喔!
  • 狐女
    狐女
    李安君╱台北報導藝人白冰冰昨天出面為姪女嘉嘉討公道!她表示,一年前,嘉嘉從美國回台灣找名醫林靜芸割雙眼皮,結果卻變成大小眼,林靜芸置之不理。上個月,在一位台大醫師協助「重建」下,成功還予明眸,但該醫師隨之受到壓力。原來,林靜芸的老公林芳郁就是台大醫院院長。白冰冰說:「照片、證據我都有,來吧,我不怕強權。林靜芸,妳欠我們一個道歉。」

    白冰冰說,一年前,媽媽送給嘉嘉廿歲的生日禮物就是割雙眼皮,那時,單眼皮嘉嘉兩眼大小一樣。手術完成後,發現兩眼雙眼皮摺痕寬度差很多,因而造成大小眼;右眼皮甚至縫太緊,睡覺時,眼睛閉不起來。嘉嘉很痛苦,整天戴墨鏡遮醜。

    林:她本來就大小眼

    一年內,嘉嘉美國、台灣兩邊跑了四、五次,花大把鈔票和複診費,林靜芸給的答案卻是:「妳本來就大小眼。」把責任推得一乾二淨。白冰冰心疼姪女,決定親自帶著嘉嘉跑一趟,林靜芸卻對嘉嘉戴墨鏡遮醜一事表示:「妳該去看心理醫生了吧。」白冰冰很生氣,覺得是二次傷害,「林靜芸只要承認割壞了,協助重建,我們絕對接受,但她一直拗,不斷騙。林靜芸要將心比心啊,如果她的女兒變成這樣,她做何感想?」

    白冰冰表示,她不斷溝通,林靜芸一會兒說本來就大小眼,一會兒又說是嘉嘉的上眼瞼無力造成,白冰冰憑著醫學常識而不接受這些說詞。最後林靜芸終於說:「好嘛好嘛,那妳喜歡哪一邊的眼睛?說啊。」

    白冰冰表示,折騰一年,林靜芸還是不誠實不認錯,她氣憤說:「林靜芸常上電視說自己多厲害,政商關係多好,但關係好不代表醫術好,醫德最重要。她和她老公林芳郁桃李滿天下又怎樣,我是小蝦米,我爭取該有權益,只要有理,證據都在,我鬥大鯨魚,我不怕。」

  • 狐女
    狐女
    為重拾嘉嘉自信,白冰冰找到台大醫生,某位醫生一聽是林靜芸割壞的,立刻推掉這個重建CASE,理由是:「那是師母(台大醫院院長林芳郁的老婆)耶,我不敢。」那時白冰冰才知道林靜芸的「背景」。白冰冰特別寫了一封信給林芳郁,但林回應:「我老婆的事,我不管。」

    師母割壞  小醫生修好

    接下來,白冰冰一切自助。她說,上個月嘉嘉在媽媽陪同下,讓一位年輕的台大整型醫師動手術,這位X醫生在「不知情」情況下,還給嘉嘉一對漂亮雙眸,嘉嘉終於可閉上眼睛睡個好覺。白冰冰說這位醫生很無辜,林靜芸竟然以師母身份跑去找他,酸溜溜地告訴小醫生:「哎呀,不好意思喔,我割壞的,還要麻煩你來修理,謝謝呀。」

    白冰冰非常驚訝說:「林芳郁不是說不管嗎?但林靜芸卻有利用老公職權之嫌,查到嘉嘉的病歷,因此知道是誰替嘉嘉動手術。如果這對夫妻利用職權欺負這位好醫生,我會怒吼,碰到強權,我更強。」後來,還有台大醫生告訴白冰冰,說上級交代少幫藝人做整型,以免麻煩!

    小醫生怕被整  白力挺

    前天,白冰冰告知這位年輕醫生:「我會開記者會,免得更多人受委屈無處求救。」這位醫生很害怕,他央求:「冰冰姐,我會被妳害死啦。」白冰冰強調:「這醫生很棒,年紀輕輕,有耐心,醫術好,有醫德,如果他被整,沒有關係,我支持他出來開業。」

    白冰冰透露,姪女告訴她,到林靜芸診所割雙眼皮的人好多,大概廿分鐘就推進去一個人,「好像殺豬。」但這位X醫生拿尺量了再量,比了再比,她估計手術約五十分鐘才完成,「X醫生費用還少一倍,名牌不見得好,還是要找對醫生。」

    白:林應認錯  並賠償

    白冰冰表示,林靜芸曾託一位謝醫師打電話給她,而且還強調姪女本來就大小眼。白冰冰問他:「你有良心嗎?就再說啊。」謝醫師回答:「不是我的事啦,我只是負責傳話。」白冰冰坦言:「壓力很大,很多人勸我不要跳出來,但我無法坐視不管,我就是要說清楚,免得以後官官相護,受害者更多。」如果林靜芸認錯,願意付十萬元賠償金,她將全數捐給慈善單位。
  • 不要給林靜芸動任何手術,我的雙眼皮也是他割壞的!

    "林靜芸一會兒說本來就大小眼,一會兒又說是嘉嘉的上眼瞼無力造成".............這跟本就是她慣用的說詞,我也被這麼說過。

    總之是爛醫生一個,全無醫德。
  • 在電視上看到林靜芸,覺得她長的好恐怖啊!
  • 林靜芸他本人的雙眼皮就很沒有說服力了



  • 燒滾水的話:
    林靜芸他本人的雙眼皮就很沒有說服力了

    ------------------------------------
    同意+1
  • 請問一下,林靜芸是哪位啊?有她的照片可以看嗎?謝謝!!!
  • 萍蓬草
    萍蓬草
    不會啊!我2/1做的,我植入的是絨毛面的果凍,術後不用按摩,只要每星期吃兩顆軟化乳房的藥,連吃半年,就這樣啊!
    我現在已經一個月了,情況良好。不知是我比較幸運還是怎樣,都沒發生不好的狀況耶。
  • 林靜芸很不好吶
    上網查可以看到有不少她的批評
    之前白冰冰的姪女給她做眼睛她沒給人家做好 
    大小眼就算了術後也不給照顧
    都說是人家自己乾眼症……都把問題丟給病患自己解決
    新聞當時報很大……。
    她(林靜芸)知道報導對自己不利當時還吵鬧要去自殺……吶
    不要找她啦~!
  • 小文
    小文
    &lt;p&gt;想請問大家,我個人就是林醫師八年前做的,我覺的他做的滿好的呀~~!!眼睛我不敢說,但是我覺的奶不錯呀~~!!&lt;/p&gt;
回應...
 返回 醫美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