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美食咖啡

請問住台北有養狗的人

請問住台北的水水, 那裡有狗狗的訓練班可以上呢?非常謝謝~~
  • 美心
    美心
    to OL邦妮:

    謝謝妳啦 ^^, 那我想還是自己教比較好吧~
  • 妳可以上網查資料
    有些網站會有一些基本教狗兒的方法
  • 我並不贊成把狗送到訓練班~
    想想訓狗動機在哪?
    狗狗帶出去比較有面子嗎?

    狗狗訓練過程其實很枯燥,甚至隱藏一些不人道的受訓方式(當然這方面飼主是看不到的)
    訓犬班目的:
    1.收錢
    2."教育"你的狗狗
    至於"過程"他們是不會在乎的....

    我並不完全否定訓犬,只是建議自己買書來訓,
    訓犬訣竅並不多,只要你有時間與耐心,當然狗狗的智商也關係教育的成敗......

    良好訓犬過程也可以增加犬隻與飼主的情感培養,
    這是坊間訓練班達不到的!!

    若你家狗狗在家自習功課不好就算了,
    但若送去補習班,狗狗就可能會受到許多委屈了.......
    還不能向你告狀~>_<~

    想想我們把寶寶托給保母照顧都有可能受到虐待,
    你家狗狗送到補習班,面對課業的壓力,班主任會給他好臉色看嗎?!

    這些顧慮是當兵服役於軍犬訓練中心兩年的感觸,想想你的訓犬目的為何?
    再考慮是否要把愛犬推入補習班吧!!!
  • danceDiva
    danceDiva
    其實, 如果只是要訓練很普通的動作, 自己教就可以囉! 不過, 也要依狗的個性來教, 有些狗狗就真的很不好教.
    1. 準備香香的狗餅乾. 每次教牠, 例如:坐下, 就壓牠的屁股坐下, 然後摸摸頭說好棒, 再給一點點餅乾. 這樣, 大約一天3次, 一次10分鐘, 第一天要自己壓牠的屁股, 第2天牠大概就會自己坐了. 不過, 當然還是要看狗狗學習意願了.

    2. 口令要短且一致. 不能因為牠好像聽不懂"坐下", 就改口令"蹲下"... 這樣牠更搞混了.

    3.如果看狗狗學習能力強, 再繼續教新的動作. 不要太勉強牠. 有些狗狗很有個性的. 不過, 通常都會屈服在狗餅乾的誘惑下.

    以上是我教我家狗狗的方法, 牠一歲, 已經會坐下,趴下, 握手, 換手, 握兩手, 和地上打滾.
    狗狗不難教, 難在主人是否有耐心.
    希望以上的建議能有所幫助.
  • 美心
    美心
    謝謝大家的好意見, 不過不是我要的啦~ 是我的朋友要的, 我住在國外, 我的狗狗有上課, 我們這裡的課都是狗和主人一起上的, 我讓狗狗去上課的目的是想讓他多一點和別人玩, 因為我的狗去上的很好, 我朋友最近要回台灣所以也想在台灣上課看看, 不過這樣看來台灣的課和這裡的完全不一樣, 我想我還是叫他自己教比較好, 謝啦大家~~
回應...
 返回 美食咖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