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位無線電話

想請問各位水水,有人聽過或用過"數位無線電話"嗎?跟一般的家用無線電話有什麼不一樣呢?

我在摩比家看到這款"DBTEL DB-3080 DECT泛歐式數位無線電話"電話在特賣,不知道性能好不好?

想請大家幫忙提供一下意見...
  • TO fyfyl,

    很謝謝你呀!原來panasonic也有出數位無線電話,其實DBTEL這一行也很貴,原價要$4580,現在特價$3380,所以我才想說是不是值得買... 我目前家裡是用National的無線電話,不過他沒有來電顯示,有時明明主機就擺在床邊,我人在床上講電話還是有雜訊,再加上天線又長又大,長時間使用手都拿到很酸,所以才會想要換... 難怪當初才賣一千多塊...
  • 你可以參考西門子的,好用喔
  • TO fyfyl,

    真謝謝你...我想我真的需要去一下電子賣場比較看看了,不過我住在高雄,這裡並沒有Fanac,你的panasonic也是無線的吧!那天線會不會也是很大一支呢?我個人也是比較偏好大廠牌的產品,至少在商譽及品質上有一定的水準保證,我會再找時間到真光或燦坤去看看(哈!我們南部只有這二家比較大的)... 非常謝謝你的寶貴意見!

    PS.如果可以的話,請麻煩你給我一下panasonic的型號好嗎?先謝謝你囉~
  • 昨天抽空去燦坤看了一下... 你說的那台現在大概要$2880, 不過我沒有看到TCD750BX, 我曾經上Panasonic的網站去查, TCD750那一台定價要$4500... 我還是想看到實機比較安心. 況且光從網路上的簡介來看, 根本看不出你所說的差異... 這些廠商真不知在做些什麼?!

    我另外還有看到一款: Mitsubishi Technology Taiwan 也有出數位無線電話... 有人用過或看過嗎? 價位跟Panasonic的差不多, 不過他有免持聽筒擴音... 實際功能我也不是太清楚, 希望有水水可以幫忙提供一下意見... 謝謝!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