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醫美保養

請問有人了解蜂膠的用處嗎

因為我聽說過蜂膠對很多皮膚的問題有很好的療效,所以我想問問有人試過蜂膠的療效嗎...,或是,有人可以推薦好用的牌子或是蜂膠產品嗎,謝謝大家....
  • 我有吃 不過沒有很乖天天吃
    它是對身體免役&抵抗力會增強 常易感冒生病的人吃不錯 或有人感冒很久不好吃蜂膠會好..
    我聽同事說他手上有傷口 用吃的蜂膠抹一點點在傷口上 一天就癒合了..,還有排便會較順暢,應該和你提到對皮膚幫助有關吧... 諸如此類的.....
    我自己就當養身保健用而已~~
    我知道巴西 和加拿大2個國家的品質比較好..
    我是吃巴西的..
  • 你可以挖一些凡士林加2-3滴蜂膠,攪一攪.被蚊子咬或有傷口抹一抹很有效;有很溫和.我baby 有傷口或被蟲咬我就給他抹.因為,萬金油會涼涼的,小孩不喜歡.早上,我會在他牛奶加蜂膠,我媽朋友還抹在香港腳,直接滴在傷口上,香港腳就好了.
  • ㄟ.....那為什麼我們家的蜂膠
    是澳洲膠囊狀的?
    不一樣嗎?
    我也想知道這種膠囊狀的有什麼用途
  • 膠囊狀是因為有些人不喜歡蜂膠的味道而作的
    再來就是攜帶方便囉
    不過因為是膠囊,
    所以在吸收上會花比較多的時間
    還是直接吸收的比較好喔
  • 我媽用ㄉ是液狀ㄉ,我只知道每次他們喉嚨痛都會把它滴幾滴在水裡混著喝,說這樣第二天就會好很多.
    不過蜂膠還有很多別ㄉ功能唄!..........
    等我媽回來我幫你問問她吧!看看有什ㄇ功用和是啥牌子ㄉ!.....晚點再PO上來!
  • 我也有吃,不過我也沒有很乖天天吃~
    我吃了沒什麼感覺~不過"聽說"保健功能真的蠻好的吧!..對喉嚨好吧..?..
    不過要注意滴狀的一定要稀釋了水以後才能喝喔!
    單獨點下去會灼傷食道/喉嚨的樣子。
回應...
 返回 醫美保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