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美食咖啡

我的狗好吵

我的巴吉度好吵..剛養幾天...好想哭,怎麼辦才好.
  • 我都帶牠去運動回來 牠就粉乖了
    牠們也是需要運動花費一些體力
    養動物是需要一些耐心及時間的
  • 沒錯是需要一點耐心及時間的~~
    而且巴吉度和米格魯是過動兒~~
    每天都要帶牠們去跑一跑..
    這樣子牠們會乖而且身體也會壯壯哦~
  • 謝謝你們這麼快給回.如果打牠是不是會反而反效果啊.我想是要帶他出去跑一跑.你們也有養狗子嗎?多給我上上課吧! 3Q
  • 打牠啊~要牠做錯事的時候再打..
    而且要把牠帶到案發現場..指給牠看..
    再打牠.. 不過意思到了就好.. 不然牠會哭給妳看~
    要定期帶牠去打預防針哦~ 不然狗很容易得心絲蟲(好像是叫這個)~
  • 是不是要從小(1,2個月)養牠才比較聽話啊? 我的現在5公斤,大約是多大了? 巴吉度要怎樣才算純啊? 我總覺得即便幫牠洗完澡,牠是是臭臭的,有辦法解決嗎? 牠都不讓人關在籠子裡,怎麼辦? 不好意思,太多問題了?
  • 我自認是個會把狗狗寵壞的人..-_-
    不過我覺得剛養的狗最好不要打,我剛開始養狗時他們會因為不適應環境而叫,但是這時候一定要有耐心唷!多陪陪他,讓他習慣你的聲音,久了自然不會再猛叫^^
    至於洗澡的話我建議你要洗仔細一點,可能毛皮下還有更多髒東西沒洗掉,不過也有一個原因是狗狗本來就帶有一種味道,這不是髒的關係,只是天生的體味罷了!
  • 我有問過獸醫~ 他說狗身上的味道~
    有時候不是因為洗不乾淨..
    而是從耳朵中傳出來的~~
    所以幫牠洗完澡後可以用棉花棒~~
    幫牠清一下耳朵中的髒東西~ 不過要小心哦~
    耳朵中的毛也要定期修剪~~不要剪太短~
  • 我有朋友是專門養小狗的,家是住公寓,卻養了二三十隻的狗,而且都是較有神經質的博美狗,所以介紹您一種較不人道的方式,但絕對有效....割聲帶..會讓狗兒的聲音較小聲,這樣狗吠的聲音就比較不會吵到別人,味道..都是因狗兒的耳朵受到感染,所以要定期幫它清耳朵
  • 拉著他的兩隻耳朵~拖過來~然後抓著他的頭....
    狠狠的打一頓外加東搖西晃~
    此時他一定眼冒金星........
    就不會在亂叫了!!哈哈哈
    以上是我的幻想拉!^^

    嗯真的要多帶他出去晃晃~他這樣就沒有精力在亂叫了唷!
    而且狗狗真的很需要去亂逛囉!!
  • 謝謝大家的意見!
    我覺得Zel和偶是台中人的意見倒是可行,運動加清潔,人不也是如此嗎?我的巴吉度又皮的翻天,耳朵又不給清,一清牠就東搖西晃,我的沙發還被牠刮了幾道.我也是主張愛的教育的.但牠似乎有點得寸進尺.真是狗眼看人低.我會讓牠努力的運動的.希望過陣子可以有好消息回報給大家.3Q
    Adela的想法我是覺得粉可怕,其實我本來養的不是這隻,前一隻好可愛(可能是生病的關係),但從買回來就一直生病.所以寵物店幫我換了一隻(就是現在這隻).前一隻也是好寵牠,還幫牠買了整套的用品,還有水墊...一大堆有的沒的.結果沒能養成,還好傷心..所以我應該沒辦法做一些該牠會痛的事吧!不過還是粉感謝你寶貴的意見.
    三色貓&dodo: 也謝謝你,我會上網看的.
    不過你們知道怎樣的巴吉度才算較純種的啊?!
  • To alternator:

    其實看到你上面的留言,說真的...有點痛心....
    如果你常上fg這個網站,你不難發現,很多網友努力的勸說,不要買狗,如果可以,請認養流浪狗.
    以我的經驗,狗並不一定要從小養才乖,我曾在高架橋上撿到一隻2歲的流浪狗,結果是..他比我原先從小養的狗還乖上100倍.
    我不知道你養狗訴求的是什麼,如果只是要他很貼心的伴著你,我想任何狗只要你好好待他,他們都做的到!!!純不純種又如何呢,你又不是要專門用來比賽的,對吧?!!
    我一直在想,那隻被你退回去的小狗,他的命運及下場不知如何,如果店家沒良心的賣給沒愛心的人,然後他發現這隻小狗不健康而把他丟棄,到時就又多了一隻將被補狗大隊撲殺的"流浪狗"了.
    抱歉,我可能管太多了,只是我希望多點人可以正視流浪狗的問題,救救他們,幫幫他們.
  • Olive 1108: 對不起哦,我不是故意不養流浪狗,只是我現在住大陸,很少見到狗子.我這裡是新的住宅區, 可能流浪狗還不知道這裡, 所以還沒有到這裡集合,我又很少出門,所以不太清楚情況.之前的狗實在是生病的太嚴重了,所以寵物店要我抱去住院幾天,之後打給我就說狗子狀況每況愈下,所以就沒有抱回來了.謝謝你的愛心,如果每個的想法和你一樣,狗子一定都會被照顧的很幸福. 我會自你多學習的. 3Q
  • 土撥狗:
    你是說7,8個月就有23KGS啦?!怕怕!!你說的症狀我的巴吉度弟弟都有.而且超嚴重.到5歲才穩定,那也就是我的惡夢短期內不會結束,不過我還是會好好教牠的.我在家真的是被牠拖著走.不然就是牠一個人在客廳,其他人在房間,等再出來時....oh!my god!又要收拾了.
  • 小媽咪
    小媽咪
    我覺得割聲帶的方法,也是因為人的慘忍,獸醫才會延用這種方法,也是人們的私慾造成的,而且割聲帶是小手術,只是讓它聲音變小,並非讓它變啞巴,您們說..
    打狗不慘忍嗎?結紮它不慘忍嗎?讓它生產不慘忍嗎?
    養了它在丟棄它不慘忍嗎?同樣是讓它痛,但在不影響鄰人的安寧,倒也不失為一方法,人就很難控制自己的行為了,更何況是動物
    我覺得Adela提供的方法,只是作為參考,但卻是很多養寵物的人需要自省的要點,愛狗就要愛它的一切,但絕對不能為己之利,影響別人的安寧
  • 用報紙或雜誌捲成一根棍子,如果不乖還有亂咬東西的話,就把棍子打地上,讓它知道這是不對的,如果跟它玩一下應該就容易累,也一下子就費乖乖的去睡了,隨地大小便就趕快在地上用漂白水類的東西去擦拭,一開始尿尿或便便一定費來不及而尿在地上,不過要努力試著把它帶到固定大小便的地方,以後才費在固定的地方上,其實養寵物粉矛盾的地方是既然愛它就要包容它的一切,但如果一直造成主人的不方便的話(因為並不是每一個人都可以配合好),才費有那麼多流浪狗,所以適當的教它也是好的,畢竟"常"(意思是不可能是每件事)惹主人憐愛的寵物更不可能費被遺棄。ps.偶家狗狗的心絲蟲藥是用吃的藥丸,另外小狗在醫院那裡要打ㄉ針也粉多。
  • altmator:
    你可以到下面這個巴吉度家族問問看關於巴吉度的飼養問題。
    http://tw.club.yahoo.com/clubs/Basset
    還有,前面網友提供的大敦寵物醫療,http://www.dvm.com.tw/nonmember.asp
    對於行為問題的解決也有很好的建議,別打狗,
    很多咬人的問題就是從這裡開始的,趁他還小,應該還很好教的。加油!

    對於亂叫的行為,也是可以經由訓練改善的,別割聲帶啦!
  • aaaa11: 謝謝你的幫助.我會去家族裡看一看.我想會有幫助的.今天我我巴吉度還是一如往常..再加油!
回應...
 返回 美食咖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