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龍 v.s 高金素梅~~~~~~~~不會吧!!!!!

籃球博士~鄭志龍和高金素梅傳出緋聞!!我真的不敢相信……,阿龍提前退出籃球界而踏入政治界已經讓很多球迷因為看不到他的球技而傷心、失望了,沒想到這次竟然傳出他的婚姻已經快要破碎了,哎~~~~~真是讓我這個欣賞他、一路支持他的球迷有點不太能接受耶!!! 不知道有沒有也喜歡阿龍的人有買過他的自傳…"告別輕狂"…,當初在看這本書時我還被他和他老婆之間這份得來不易的感情所深深感動!!在自傳中也有很多他們一家四口的合照,哎~~~阿龍的太太很漂亮的說,還有…還有他可愛的兩個兒子。
今天看了新聞知道了這個消息…雖然阿龍已經否認了,不過…事情都已經演變到這種地步了,真不知道阿龍要怎麼解決,不過!!不管如何…希望阿龍和祖潁能夠看在兩個可愛的寶貝孩子身上,再給這個家庭、這段婚姻一次機會,雙方再多一點努力,如果阿龍的真做錯了,那就勇敢成認並且用誠意來感動祖潁,讓祖潁願意繼續陪他走下去吧~~~~恩~~~~讓我們一起來祝福他吧!!
  • 到底是發生什麼事啊
    他們怎麼會搞在一起
  • 可是照新聞上來看
    這已經不是他第一次出軌了
    當年他老婆也原諒他一次
    現在又來一次

    若你是他老婆,不會死心..失望嗎?
    要是我
    我也會求去吧...

    一個男人花心...
    說要認錯,真能改變多少?
    江山易改本性難移
    狗改不了吃屎呀...
  • 阿龍緋聞 三天三夜說不完

    【本報記者╱台北報導】

    由「籃球博士」轉檯成為立法委員的鄭志龍,與演藝界出身的立委高金素梅傳出戀情。據與「阿龍」熟識的籃球界人士透露,鄭志龍以往在籃球界的男女關係就相當複雜,數度傳出家庭失和的消息,如今他再傳出緋聞,一點也不意外。 廣 告



    現年卅三歲的鄭志龍出道很早,在高中畢業後即以動作刁鑽靈活走紅籃壇,並以不到十八歲的年齡首度入選中華隊,往後每年都是國家隊不可或缺的要角,被籃球界封為「籃球博士」。尤其是中華職籃正值顛峰時,他更是女球迷追逐的偶象,期間傳出不少有關他的緋聞。

    這位與阿龍熟識十幾年的籃壇人士說,打從阿龍進入籃球界以來,他的情史講個三天三夜也說不完,只不過轉換到政治圈的他,竟然還是逃不出男女緋聞的糾葛。
  • 桃色風暴 出訪哥國 高金素梅聲聲喊「龍哥」

      本報記者╱台北報導 親民黨立委鄭志龍與無黨籍立委高金素梅傳出緋聞,當事人雖然都否認,但是今年五月間立法院長王金平率團赴哥斯大黎加訪問時,兩人都是團員,據同團其他委員表示,高金素梅不管是在坐飛機或是拜會期間的座位安排上,都指名要坐在鄭志龍旁邊,而年紀比鄭志龍稍長的高金素梅甚至稱鄭志龍為「龍哥」,後來全團委員也跟著高金素梅喊鄭志龍「龍哥」。



      鄭志龍與高金素梅傳出婚外情,同團立委今天看到報紙報導後都是以「笑聲」做為回應。同團委員表示,在出訪中南美洲期間,高金素梅在座位安排上都表示要坐在鄭志龍旁邊,起先大家都不以為意,還虧高金素梅只喜歡帥哥。

      同團委員也說,除了拜會行程外,其他自由活動的時間,大家都是各走各的,也沒有特別注意到鄭志龍是否與高金素梅走在一起。不過由於大家在中美洲相處愉快,該團回國後,大家又再找了一個機會聚會,但是鄭志龍當時藉口說要在家照顧小孩,那時聚會的立委都擔心是不是鄭志龍的婚姻有些狀況,但卻不便多說什麼。

      不過當天高金素梅也來到聚會場合,大家又虧高金素梅說,「你的龍哥怎麼沒來」,這時高金素梅即刻撥了一通電話,不一會兒,就看見鄭志龍穿著短褲、布鞋趕來參加聚會。

      其他同團委員表示,高金素梅對每個委員都很熱情,也很客氣,大家都很喜歡高金素梅的個性,出國期間是看不出她與鄭志龍有什麼異狀。但也有委員指出,兩人的相處模式感覺上是有些怪怪的,但又沒有證據能證明他們之間是否真有情愫產生。不過有位委員說,鄭志龍以前是不碰法案的,但從中美洲回來後,鄭志龍的確變得不一樣,突然對國民體育法「很有興趣」,老拿著法案去找高金素梅,那時大家看在眼裡,覺得怪怪的,但也沒有說什麼,只能提醒他,要「安撫好老婆」。
  • 球場一條「龍」 情海翻騰

      本報記者╱人物側寫 親民黨立法委員鄭志龍終於出現婚變。 廣 告



      風流倜儻的鄭志龍以前情史不斷,這次婚變的導火線是他與原住民立委高金素梅之間的緋聞,雖然兩位當事人立委堅不承認彼此動情,但鄭志龍之妻呂祖穎不堪緋聞困擾,主動宣佈與鄭志龍離婚,使得這樁緋聞羅生門案情急轉直下,兩位當事人立委也百口莫辯,鄭志龍辛苦維持十二年的婚姻與家庭就此破碎,陷於情變十字路口的鄭志龍,如何踏出下一步?現在已無人能預測。

      鄭志龍從16歲揚名於籃球場上,17歲開始就成為少女球迷追逐迷戀的對象,由於他出身於單親家庭,母親又長年在日本工作,所以從小照顧他的責任就落在阿公身上,當阿龍還未真正成年,卻已長成高大俊挺的翩翩美少年時,身邊圍繞無數異性,包括外國人和華僑,所以阿龍很早就陷於情網當中。

      白天,鄭志龍在球場上是各大球隊拉攏的對象,也是積極防守圍堵的目標,晚上,鄭志龍在各種大哥球迷的帶領下,也經常流連於夜店場所,受重重美女包圍。

      20歲不到,鄭志龍就領有六位數的月薪,隨不同球隊出國征戰,跑遍亞洲、歐洲、美洲,也留下無數情史。

      直到入伍當兵,鄭志龍才真正陷入情網,在敦化北路某家知名迪斯可認識身材高挑,當過模特兒的呂祖穎。鄭志龍那時已是當紅籃球國手,每天身邊總會圍繞著一大堆球迷,但呂祖穎對鄭志龍第一面的印象卻不是很好,「這個老外怎麼滿口台灣國語?」所以不看籃球的呂祖穎對阿龍毫無欽慕之心,她高傲的神情也催動了鄭志龍的情愫,成為他這輩子用情最深的女性。

      為了追呂祖穎,鄭志龍差點成了逃兵,由於呂祖穎本身也是單親家庭的孩子,所以她對感情的事很慎重,雖然鄭志龍對她用情至深,條件也很出色,但祖穎見識阿龍花名在外,根本不敢接受鄭志龍的感情,直到阿龍追到她家,幾乎要觸犯軍紀,呂祖穎才發現鄭志龍內心深處的孤寂,願意用愛與母性來包容他。

      外人不知道的鄭志龍與呂祖穎,其實有許多相似處,兩人都是來自破碎家庭的獨生子女,也都是和這個社會未必相容的混血兒,阿龍像是長不大的孩子,祖穎則是一個思想獨立的大姐姐。阿龍從小到大,身上從沒有帶過錢包與皮夾,甚至很長一段時間他連信用卡也沒有。

      阿龍和祖穎外型登對,結婚十二年,育有兩子,混有漢族、泰雅族、美國白人、日本人的血統,長得十分活潑可愛,這對父母因為從小缺少父愛,所以兩人都很疼小孩,尤其是從未看過自己親生父親的鄭志龍,發誓要給兩子最完整的父愛。所以三年前鄭志龍大膽隻身前往上海打球,他每天最掛念的就是兩個活潑可愛的孩子,每天要打電話給小孩。

      另一方面,鄭志龍在婚後的緋聞也經常不斷,最嚴重的一次是四年前,也就是宏國隊爭職籃三連霸的那一年,由於外傳鄭志龍在淡水與人同居,心碎的呂祖穎已決定要離開鄭志龍,差點把鄭志龍逼得退出籃球界,後來還是在他的乾爹和乾媽王人達夫婦(籃協理事長)動員一切關係,加上宏國隊老闆林鴻道出面,才讓這對瀕臨破碎的家庭愛侶言歸於好。

      體育界曾有兩名知名立委,在擔任過多年民意代表後婚姻也破碎的不幸前例。鄭志龍從沒有想到他會從政,也從沒想到他會提前退出籃壇,引爆籃球界換血大風暴,更沒想到在當選立委半年後,會在立法院內繃出婚外情的大八卦,而且會毀了他此生苦心經營的婚姻與完整家庭。

      鄭志龍在失去家庭後,生活會不會從此陷入更亂的境地,他和高金素梅之間的交集還會不會有第二章,這問題恐怕將會是更多八卦新聞追逐焦點。
  • 有名、有利、有錢的男人大都逃不了花心這條路吧?
    因為條件太好,就算自己不去偷腥,也會有女生自動送上門。
    唉... 好男人在哪裡啊?
    成功了的好男人有沒有不會變心、奮力抵擋誘惑的呢?
  • 嗯...明知不可為而為之~~~~~
    下場可想而知^^
  • 龍哥啊`````唉~~~~~
    他該不會用成龍那時那句名言吧
    已經有家庭了還```
    狗屎
  • 告別輕狂我有兩本....
    其中一本上面有他的簽名...
    我有好多本他的剪報.......
    有一本有他的簽名...上面他還幫我簽上我的名字和他最常寫的"平安快樂"...
    這兩本書..是我的寶貝....
    我相信有很多人和我一樣默默的喜歡他...
    這是絕對的....
    但是我今天聽到新聞夜總會的一個記者說...
    "之前就有很多阿龍的女球迷對阿龍投懷送抱"....
    我聽了...其實蠻生氣的..
    我想其他真心...發自內心喜歡阿龍或是像我這種把阿龍當做神來崇拜的人們聽了這句話都會很不以為然吧!
    .....什麼叫做"他的球迷"?.....
    『真正的球迷』只是會默默的喜歡...在場邊替他加油...給他支持...
    而不是繞在他身邊..找盡所有的機會對他投懷送抱!
    媒體的責任倒底在哪裡...?
    把阿龍的兒子叮叮噹噹給報導出來也沒打上馬賽克...爸媽搞成這樣就夠可憐了..還要再讓他們受另一次..另一種層面的傷害嗎?
    我這樣說...絕對沒有任何認為阿龍沒錯的想法....
    他這樣的做為的確是不對...
    祖潁也很受傷...他的兩個小孩更是無辜!
    但台灣的媒體是不是真的應該要檢討一下....?
    衡量一下什麼該播什麼不該播?
    唉...
    但是...雖然他這樣...我還是一樣很喜歡他....
    也支持他...
    雖然我不贊成婚外情...
    阿龍..加油..



  • 潔希…原來你也是阿龍的支持哦!!看了你的留言我真的很感動!!你說的一點都沒錯,雖然我也很支持阿龍…但是真的不表示我支持他這次的錯法,畢竟…他真的傷害了祖潁、傷害了可愛的叮叮和噹噹,但是…對於高金素梅小姐的做法,我還真的不太能苟同,我想真正受傷的並不是他吧!!他應該多站在祖潁的立場替他想想,其實我之前真的對她沒有什麼偏見,只是這次事件後,她在我的心中打了折。
    剛看了記者會…得知了祖潁願意再給阿龍一次機會,鳴~~~~我真的覺得祖潁很有肚量,也很為他們能夠繼續走下去而開心,畢竟這是一個最完美的結局,因為祖潁願意為了小孩再給阿龍一次機會~~真讓人感動!!整場記者會上她不發一言,但是我看到她的眼眶泛著淚,真的讓人心疼,既然…祖潁給了阿龍一次機會,也希望大家也能再給阿龍一次機會,畢竟這次他也勇敢的成認他的錯了!!但是我要強調…他的這種行為真的錯了,就像他說的…他真的應該好好反省了!!不過站在一個一路支持他的球迷的立場,我還是希望大家還能繼續支持他,讓叮叮噹噹兩兄弟開心的成長吧!!當然也希望那些和我跟"潔希"一樣一路支持阿龍的球迷朋友們,也能在這個阿龍需要支持的時機裡,繼續關心、支持他(ps:不是支持他這次的行為"),當然別忘了…還有最需要支持、祝福的祖潁哦!!
  • 不知道樓上的網友是在說什麼....
    潔希有點看不懂..
    是在說我嗎?...
    唉呀呀...我說錯了什麼呀?....
    我很關心這個話題...
    因為我真的好喜歡鄭志龍....
  • Deborah38...
    其實對我來說.....
    阿龍是至高無上的神....
    其他人大可以說我幼稚....
    但你們絕對不會了解我到底有多喜歡他....

    雖然他這次真的不對...對老婆不忠...
    但是我還是喜歡他...我還是替他加油...
    也希望阿龍是真的改過...

    至於緋聞女主角..
    從以前的新聞就可以知道她大概是個什麼樣的人..
    或許是阿龍對於從政或是對這些花邊新聞的處理經驗不是很多...
    所以才會被弄的這樣裡外不是人吧...?
    阿龍的行為是不可取的...
    但這緋聞女主角存的到底是什麼樣的心態??
    提出聲明稿的是祖潁...
    得到秘密證人的是某電視台...
    為什麼要叫阿龍對他道歉?
    她為什麼不叫祖潁或是那個得到秘密證人的某電視台提出證明?
    是做賊心虛...還是她根本就站不住腳??

  • 金梅素口口聲聲說沒有這回事,還要ㄚ龍向她倒歉~~~
    感覺好像王小纏要章孝言倒歉一樣~~~~~
    之前壹周刊就有報導金梅素是璩美鳳第二滴劈腿族~
    看來壹周刊又對了一次說~~~~~
  • 這年代.狗說的話都比立委來的有公信力..真是....
  • 一個巴掌拍不響
    這雙方都有錯
    不一定是....全是女方ㄚ
    個人ㄉ定性跟道德觀才是會不會有緋聞ㄉ關鍵ㄅ?
    總之親民黨就是跟桃色總會沾上關係
    之前王曉蟬還不是跟綠色台北縣ㄉ立委在一起
    想到他當時放ㄉ競選歌曲我就唾棄這個人
  • 我不知道真相如何
    但從這件事看來"金"是個狠角色
  • 不過我覺得呂祖潁(鄭老婆)長的不錯~~很有自己的味道~也滿有氣質的!!
    現在不是事到最後~鄭說他和金沒有嗎~但是一開始他老婆開記者會時~說"阿龍"已經證實和金有婚外情!!
    雖然金不對(以前紀錄也不好~現又搶人老公)
    但我覺得到後來怎麼好像是金最倒楣~~男的又不承認這件事~金也背著個黑鍋!!
    埃~證的老婆不知道忍過幾次這種事ㄌ~鄭以前紀錄就已經............
    TO J.S
    說金是"劈腿族"~~~哇一個女生被形容這樣也夠難聽ㄌ~~所以可想而知!!
  • 我覺ㄉ這是他們ㄉ家務事吧
    只是為什ㄇ媒體都追著跑?
    看這樣ㄉ新聞也真是有點累ㄌ
    所以我都轉台

  • *alice*
    *alice*
    高金素梅幕僚:鄭拿她當擋箭牌 第三者另有人

      陳志平╱台北報導 無黨籍立委高金素梅昨天嚴辭否認與立委鄭志龍有感情牽扯,面對鄭志龍至今仍無進一步澄清跡象,高金素梅幕僚上午不滿指出,他們嚴重懷疑鄭志龍以高金素梅為擋箭牌,旨在掩護真正的第三者,如鄭志龍今天內還是不願澄清真相,高金素梅不排除提出告訴。


      高金素梅的幕僚指出,鄭志龍與高金素梅間不可能也絕無瓜葛,外界對兩人關係說得繪聲繪影,實際本屆立委就職後,鄭志龍到高金素梅辦公室前後只有三次,二次為商談如何協助前國手古金水洗清冤屈情事,一次為討論推動國民體育法問題。

      幕僚表示,三天前高金素梅曾接了一通疑似呂祖穎打來的電話,但對方自始至終沒有表示自己的身份,只在確認接電話者是高金素梅後,激動地指控高金素梅誘拐她先生鄭志龍,隨即掛掉電話,之後某電視台莫名其妙發了一則祕密證人指控鄭志龍與高金素梅關係密切的新聞,鄭志龍辦公室隨即打電話向他們辦公室道歉,強調會對外澄清,他們辦公室因此認為此事應到此為止,沒想到反愈鬧愈大,無端扯上此事,高金素梅從頭到尾都是莫名其妙。

      高金素梅的幕僚指出,高金素梅昨天下午自部落回到台北後,就在辦公室裡等待鄭志龍相關發言,大家原本以為鄭志龍在昨天記者會應會就無故牽連高金素梅一事澄清說明,沒想到鄭志龍竟然隻字未提,讓大家都非常不滿,由於呂祖穎對媒體發出的聲明稿中,毀謗高金素梅的要件絕對成立,但鄭志龍卻又不願道歉澄清,如果今天鄭志龍還沒有任何表示,高金素梅不排除提起告訴。

      幕僚強調,高金素梅絕對樂見鄭家和樂,但對方不能隨意放一把火,就拍拍屁股離開,鄭志龍反應如此懦弱,也令他們懷疑鄭志龍是將錯就錯以高金素梅做擋箭牌,意在掩護真正的第三者,他們也要呼籲媒體輿論,不要把此事與高金素梅擔任藝人時的過去混為一談、夾雜不清,一有風吹草動即捕風捉影,這對高金素梅擔任立委後,為原住民全心投入的努力並不公平。
  • 路見不平
    路見不平
    我是直覺鄭志龍的婚姻有問題
    但第三者似乎不是高金素梅
    而是另有其人
    阿龍像是要保護這位女性
    而高金素梅就這樣被犧牲了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