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天母要怎麼去??哪兒值得去走走??

八月份要到台北去,雖然重點是溫泉區,,,但還是會到市區走走,,可是每次一提到台北,不是淡水就是夜市等那些地方,有點提不起勁!!,,,前陣子,聽朋友約略提到天母是個挺有特色,也蠻多特色美食的,所以麻煩台北的朋友指點~怎麼去?哪些地方(店)值得走走.吃吃?? 感謝啦!!
  • 圓環那斜坡
    有一些店可以逛
    餐廳比較多

    天母離士林很近你晚上也能去逛逛士林夜市
  • 天母很多好吃好逛的喔
    像中山北路上(美國學校旁)的'吃吃看'
    他們的蛋糕好吃!
    如果喜歡喝咖啡的話
    在斜坡那裡有一間賣咖啡的
    (店面很小,沒有位置坐)
    他的卡布奇諾和熱狗都好吃
    你可以翻翻過期的here或taipei walker
    都有介紹過天母
  • 嗯~~
    我家就住在天母
    論百貨公司而言有大葉高島屋
    個人覺得不是很好逛
    再來天母大概去..
    在天母西路那麥當勞旁有一間二樓的蛋糕店每天都一堆人排隊~~叫什麼名字我忘了
    或者去"吃吃喝喝"~~~
    或ps bo bo....店佈置的很可愛
  • 天母西路那麥當勞旁有一間二樓的蛋糕店每天都一堆人排隊-----我想是佧布拉吧!蛋糕吃到飽喔!
    另外,洋蔥的餐點也不錯,不過就是吃得很趕,每次都要限制吃飯時間,而且人滿多,滿吵的,沒啥情調可言.
    隨意鳥地方的裝潢很不賴,看了就很想進去坐坐,可是....餐點並沒有想像中好吃耶!滿可惜的.
  • 中山北路7段有很多剪牌店,是不見得要買啦但逛逛蠻好玩的.
    還有7段尾有天母公園and很多漂亮房子(中國國際商銀天母分行後)...有興趣可以看看.
    天母西路麥當勞旁的巷子有間大頭貼店(在麥當勞後的那間),它的機器種類很多....
  • 220.224.267.285.606.可以到天母
    捷運就沒到了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