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水水,幫幫忙吧~~~~~~~~~~~~><

ㄨ~~~~~~~~~~~~~><"
我上週四在yahoo拍賣花2550買了一隻手機,賣主在台中,我在台北,我在上週四就把coco匯給他了,他也說他週四當天就會把東西寄上來,照理說昨天東西就該到了,可是到今天都還沒收到東西~~~~昨天發了一封mail給他,跟他說我還沒收到他寄的東西,but他也沒回!!原本我上週六有計畫要去台中玩,那我就想說他東西不知寄了沒,如果還沒那我去台中剛好跟他面交,然後我在週五晚上就有打電話給他,想問他寄了沒,but他的電話也沒人接!!
真是完蛋!!我好擔心是被騙了~~~~~~~~~~~~~~~><"
怎麼辦啊?不知道各位水水有沒有好的建議,可以讓我找的到這個賣主的方法啊?!感激不盡呀~~~~~><"
  • 你之前曾經用電話跟他聯絡過嗎??如果還是有的話應該可以查出他的身分吧.....我記得Yahoo的拍賣應該都會登記對方的資料,你可以寫信給Yahoo檢舉他!!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