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美食咖啡

愛情符咒?

轉貼
恭喜謝霆鋒,終於挽回王菲,自此一生順風順水,逍遙好過日。
王菲是否拿了愛情符,才讓鋒弟重回懷抱?張柏芝是否成為被犧牲的第三者,這一切都變得不重要了。王菲該把握這分隨時可能飄搖的姊弟戀,否則下次鋒弟再花心,支持菲姊的聲浪肯定會越來越稀微。
聰明的張柏芝,情緒激動過後,下次應該慎選愛郎,誰叫妳命格重金剋屬木的霆鋒,謝家人自然箍褒對霆鋒事業有助益的的菲鋒戀囉。不過沒關係,反正你還年輕漂亮,鋒芝戀一場,你的事業有賺無賠,不無小補。
至於歹戲拖棚的男主角謝霆鋒,也要建議你今後出外最好改搭地鐵,不管你自己開車,或請司機駕駛,以你們追求速度的快感,打從2000年十一月十七日到今年六月二十九日,你這位「撞車常客」已經發生五次重大撞車事件;與你們「不期而遇」的人實在很倒楣。如果你不願意公布所有的愛車牌照號碼,讓其他行車提前閃避,建議你改搭香港四通八達的地鐵,連到赤臘角機場,機場快線也便捷又便利,確保自己和無辜第三者的安全。
有了愛情符咒保佑的霆鋒,走過大半年霉運,現在更該懂得珍惜身旁的女人,最好將愛情地下化,自己愛在心裡就好了,別到處張揚。不然就別怪傳媒愛捕風捉影。只要你少搞多角戀,少撞車,減少上社會版的次數,樂迷自然會讓你稱心如意,洗耳恭聽你的音樂才華。
  • [轉貼] 幽默男朋友
    這是我的親身經壢:話說昨天是一個豔洋高照的午后,在一家精品店裡遇到一對很搞笑的男女朋友,應該說是那男的很幽默…

    故事的開始好像是男主角在幫人挑生日禮物吧,男看中了一個造型很可愛的小禮物後,很爽快的就付了錢

    女(揪著嘴):付錢付的蠻甘脆的嘛(一副好像對我都沒有這樣的感覺)
    男(特意摟著女友的腰說):對啊!就像我當初毫不猶豫的就愛上了你一樣(女友此時露出了甜蜜且有點宣告勝利的笑容)

    等他們離開後,想說反正也沒事又還沒也不知要去哪吃午餐,也許他們也還沒吃,就尾隨在後,可能會發現不錯的餐廳說。接著他們走進了一間不起眼的麵店,我也理所當然的就進去了。在裡面他們依然是說說笑笑的,感覺很恩愛。

    男:我想好我的筆名要叫什麼了
    女:叫什麼
    男:ㄐ一ㄤ子,姜太公的姜
    女:為什麼,又不好聽
    男:姜子姜子,念久了就變「ㄐ一ㄤ樣子」,酷吧(有點諧音啦)
    女:無聊,那我要叫什麼?
    (後來討論很久後)
    男:那叫「那子」好了
    女:為什麼?
    男:我叫(這樣子)妳當然就叫(那樣子)囉!
    女(有點任性):才不要勒,那我何不如叫「ㄐ一ㄣ子 」
    男:不好吧,叫「精子」男人都會對你有幻想…
    女:是「金子」,這樣人家就會感覺我很有錢的樣子
    男(愣了一下):對啊,不過是燒給人家用的(我想男主角指的是『經紙』,聽到這我已經快笑死了)

    女主角生氣了,又東扯西扯的,女說男愛亂看妹妹,男說女文書造詣有待加強,考了她一句「一步江湖無盡期」是啥意思,似乎算準了女主角答不出來

    女(奧都都的說):你說到底是你愛我多,還是我愛你多,一定是我愛你多一點啦,事實擺在眼前
    男:才不勒,大家都說我比較愛你
    女:那你有什麼證明?
    男(一陣沉默)低著頭開始吃麵,約三秒後,開始掏口袋的零錢:有沒有十元借我?
    女:喔(拿了十元給男主角)
    男共拿了四個十元,然後一字橫排的放在女主角面前,之後便依然低著頭吃麵。
    女(著急樣):好啦,別生氣了,我去付錢就是了
    男主角猛然抬頭,呆忘著女約過半秒鐘後開始狂笑
    男:說妳文學造詣差妳還不相信
    女:怎麼了
    男:真不懂,你仔細看看
    女:什麼事啊?
    男:我的回答是「四十擺在眼前」

    ps.當時在現場,真的覺得超好笑的,還給它忍不住的笑的很大聲,女主角更絕, 連喝的飲料都笑到噴出來,看來今天遇到【一對寶】了
  • ^^..很好笑說~~!!

  • 讚...讚.....讚..............
回應...
 返回 美食咖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