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穿搭飾品

TO"英國布丁"還有"我不要考試啦"

請問你們是可以幫忙買pringle的菱形格紋包包ㄇ?我想要買粉紅色小型ㄉ?可以告訴我英鎊多少ㄇ?還有該如何匯錢給你們ㄋ謝謝喔!!對ㄌ我信箱是bear-wway@yahoo.com.tw
  • 對ㄌ我要買的是跟a4差不多大小ㄉ,我不知道那是中型的還是小型耶!!就是跟A4差不多大,但是若放A4進去會有點勉強的那款,菱格紋ㄉ
  • 嗨  曉葳

    你能等嗎。。。。
    最近在閉關,不太有機會出門
    如果 我知道售價馬上通報給你知
    你說的應該是中型啦
    (小提包,中保齡球包,和大側背包)

    四十五到五十磅吧(印象中)
  • zoucute
    zoucute
    英國布丁"還有"我不要考試啦,本人也想找代買,我可以直接要兩位的電話直接談嗎?謝謝!!!
    zoucute@yahoo.com.tw
  • ga
    ga
    請問有網站可以看嗎
    我也想請你門代買
  • 謝謝你們ㄋㄟ好熱情^_^感動中....對ㄌ那知道大型的多少ㄇ?不過若是拖你們買大型的要怎麼寄阿?你們最近有要回台灣ㄇ?謝謝喔^_^
  • 我不要考試啦
    我不要考試啦
    曉葳:

    大型的??你應該是要中型的就夠了吧...
    我之前有寫了...是55鎊...
    菱格紋沒有出到大型的喔
  • 哇~~我之前好像是在雜誌上看到ㄉ,超大一ㄍ,本想說買來當旅行包ㄋ....我剛剛研究了一番!!中型的好像就可以當2天1夜的旅行包了吼~~小型的就比較像一般逛街提的是ㄇ.....我有打去台灣的專櫃問,她說小的3980大ㄉ4980....鼻過都賣完ㄌ....我有看到奇摩買家有賣小ㄉ,但是他說這批貨包包的右下角沒有logo耶!!怎會這樣,沒有logo有點像仿冒品說不好看ㄋ,對ㄌ您是有要回台灣ㄇ,還是都用寄的阿?
  • 對ㄌ順便問一下,您說您上次幫人家代買過中型ㄉ,55英鎊那ㄍ,那加上代買費後一共是多少co co 阿謝謝喔^__^
  • 我不要考試啦
    我不要考試啦
    曉葳

    我在這邊看的小的也沒logo呀...
    為啥會像仿冒品呀??不懂
    我自己也有買一個...
    我自己反而覺得沒那個logo比較好看..
    那個鐵灰色跟粉紅色太不搭了..
    至於中型的..我上次去店裡看也是看到沒logo的..
    不過我有問小姐...他是說如果要有logo的可以去另外一家專賣店買...
    不過那家離我有點遠...
    不過如果你真的很在意那個logo的話...
    那麻煩你問一下其他英國代買的買家囉..
  • 原來如此阿........其實實在是因為台灣的仿冒太猖獗ㄌ,所以我才會說項仿冒ㄉㄋ,沒關係既然您3月底要考試那我4月初再呼叫您囉!!謝謝ㄋㄟ^_^
  • 我不要考試啦   
    我也想請您代買oasis的包包耶
    ^^"

  • 在請問一下喔!!那這款是小的還是中的阿? 謝謝喔^_^   http://tw.f3.page.bid.yahoo.com/tw/auction/c9821240
  • 我看他寫27公分說...我是想買40公分的,不知40公分的在英國是中的還是大的阿?謝謝喔^_^
  • 我不要考試啦
    我不要考試啦
    曉崴妳好...


    27公分是小的....
    你要的那一款是中的
    台灣賣4980的那款
  • 我不要考試啦
    我不要考試啦
    千層派你好:

    oasis的包包你可以先傳照片給我看嘛?
    我下星期五就考完了...會去幫你看
    今年它們的春裝很多都蠻漂亮的
  • 我不要考試啦   
    傳給妳是沒問題,但我要如何傳給妳咧??
    我有傳在電腦上了^^

    a82758@mail2000.com.tw
  • 我不要考試啦
    我不要考試啦
    對ㄏㄡ對ㄏㄡ..沒給你我的mail...
    我寫信到你的mail囉
  • 我不要考試啦   

    寄回去啦
    對了...我要PINK的喔
    ^^

    THANKS!
  • 那可不可以也寫mail給我好ㄇ?我也想拖您買說^_^謝謝ㄋㄟ

載入發生錯誤

回應...
 返回 穿搭飾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