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義戰 爭議判決回顧


韓義戰 爭議判決回顧

【台北訊】

●開賽五分鐘,兩軍即互有衝撞,唯義大利先後被判一張黃牌及一次十二碼罰球,軍心大撼。

●第廿一分鐘,義大利靈魂中場托蒂與對手互爭,雙方互有拉扯,程度相當,但托蒂遭黃牌。

●第四十一分鐘,南韓崔鎮哲躍起頂球,壓在義大利皮耶羅身上,皮耶羅反被吹犯規。

●第四十二分鐘,南韓柳相鐵爭頂時肘擊義大利科科,科科額角撞裂,血流如注,但裁判未判犯規。

●第五十四分鐘,南韓李榮標右翼帶球,防守的托馬西未衝撞對手,仍被判黃牌。

●下半場義大利托蒂、維耶里攻門時均遭遇對手衝撞,裁判從未鳴哨,義大利教練特拉帕托尼怒踢礦泉水瓶。

●延長驟死賽第十三分鐘,托蒂單刀攻門,南韓後衛於禁區剷球,托蒂被絆倒,裁判雖在中線,但立刻鳴哨,以托蒂偽摔為由判一張黃牌;依規則單場兩張黃牌即自動換成一張紅牌,托蒂乃被逐出場。

●延長驟死賽第二十分鐘,維耶里傳球托馬西攻進,線審判越位,賽後慢動作重播時,畫面顯示並未越位。
  • 好奇怪~~這些畫面我覺得我還記憶猶新
    只要一想到我就氣~~~
  • 1026
    1026
    我看了3遍
    除了氣還是氣~~~~~~~~~~~~~~
  • 沒錯!!看到南韓贏了的那一刻我也是不敢相信的抱頭尖叫,(差一點氣哭了)我不否認韓國人這次真的很厲害,但不懂為什麼那個可惡的厄瓜多裁判要一面倒的偏袒南韓?撞人撞到血流如注沒錯?踹人後腦杓沒錯?被絆倒還被判黃牌,甚至在最重要的時刻被趕出場!我覺得這對義大利的球員真的很不公平!這簡直是足球史上最齷齪黑暗的一刻!尤其比賽結束鏡頭照到整場歡呼的韓國人,我真想吐∼
    到今天我還是很氣說...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