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穿搭飾品

去法國巴黎最值得買什麼??

請問去法國巴黎最值得買什麼??
牌子??商品??
(for男生)
  • lv or愛馬仕
  • 去法國當然買他國產ㄉ產品才會便宜
    你可以搜尋之前討論ㄉ資料
    我想因該會有答案
  • 我因為才剛從巴黎回來沒幾天,就讓我來告訴你吧!
    1:當然要買LV 和 HERMES 因為是產地的關係,可是有時會有缺貨的情形,而且像HERMES 的棉布包GM 還要賣到1900 法郎,而且只能買一個。因此建議到機場的免稅店買,而且如果你搭法航的話,那一棟航廈的免稅店還不錯喔!(不像別的航站只有一個小小的櫃而已!)LV 可到SAINT-GERMAIN DE PRES 買(在著名的雙叟CAFE 旁),人較少不用等太久,我自己不喜歡在百貨公司買東西,因為在法國SHOPPING 如果超過1200 FRANS 可退稅,如果在百貨公司買還要跟人去退稅櫃排隊ㄋ!不要忘了退稅,它可是有差13%ㄛ!
    不知你有沒有買上一期藍正龍封面的MEN'S UNO ,
    內有付男子巴黎逛街地圖,我這次使用的感想是FEEL 還不錯,至少有給一個大方向,其餘的就要靠你自己去找了!
    不好意思沒有介紹啥可買的品牌,可是希望一點經驗
    拙見可供參考!
    PS:巴黎現在的天氣是蠻冷的,不過不要穿不好脫的外套ㄛ!因為室內都會有暖氣的!
  • ZARA真的很便宜,只是在台灣知名度還不夠。不過在加拿大、美國很多也。
    MORGEN也很便宜,MORGEN的賣場很大很自由,喜歡的建議你先拿在手上,決定不要時再放掉,否則你一回頭就沒了。男女裝都有,價格約為台灣的五~三成。
    CD包包一定要買,價格約台灣六成。
    LV倒還好,價格約七成,可是你喜歡LV嗎?
    千萬不要買皮爾卡登,因為這個法國牌子在法國雖不貴,但是在各國因為OEM的關係很便宜,所以相形之下,法國的價錢就有點貴了。
    不一定要到名牌專櫃,也可以到一般精品店,價格更便宜,是不是仿的看得出來,至於怎麼看很難用說的,經驗吧!
    JIL SENDER也不錯哦,我買了一條領帶送老公,哈哈才一千塊台幣。
    至於GUCCI、PRADA,我建議還是去義大利吧!
回應...
 返回 穿搭飾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