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接客”女孩 渴望嫁人 2

我分析說:你要實話實說。你能勇敢面對事實,就是解決你的問題的最好方法。

  你的生活不正常,你的心理不正常。當“小姐”以娼為業是一種恥辱。女孩子涉世之初就陷入這種背離人性的醜惡生活,這是一個悲劇。凡是這類女孩都有不同程度的心理變態。你的變態就是用色情貪婪地搶奪別人的錢財和男人。

  她沒吱聲,注意我說些什麼。

  我分析說:你的愛情不正常,你的想法不正常。以我的門診經驗來說,這類女孩鍾情的對象都是比她們年齡大近一倍的有家有室的男人。其中的原因從表面看好像是這種男人更能喚醒女人深層的激情;從深層看,是她們強烈的自卑自棄的結果———她們不敢想像自己會再有正常的婚姻生活,這是一種苟且偷生的下意識作祟。想把自己依靠在他人婚姻邊緣,甘心當不明不白的姘婦,這是何等沒有人格的想法!

  我分析說:你應當儘快結束這種關係。原因有三:1. 那男人的愛情不真實。男人根本不會認真對待這類與千百人睡過的女人。能隱瞞妻子在外面嫖娼的男人,不可能真心對待做娼妓的女孩。2. 你的愛情不真實。你對愛的妄想遠遠超過愛的事實。你有一種畸形的天真,變態的純樸,灼熱的情感

。那是因為你受盡淩辱、受盡折磨後內心渴望溫情。這種癡情從心理學上講就是白日夢幻,從生理學講就是痰阻神迷。

3. 他老婆的寬容不真實。她的自殺說明她不能接受愛情被人分割的事實。她現在閃出一條小徑來讓你深入她的領地,無非是想在你失去警覺的情況下,發起出其不意的攻擊。女人都是天生的謀略家。她這是笑�藏刀,準備關門捉賊。你前面有一場災難!敢於自殺的女人能做出人意料的事。

  她沒出聲,注意我說些什麼。

  我說:我建議你不如遠走他鄉,另謀他就,找個老實的男人,建立自己的家庭,過那種心安理得的平常日子,這樣你病態的心靈才會復甦。我這些話你好好想想對不對,自己作個冷靜判斷。

  電話�她好像在抽泣,又好像在咬自己的手指。她沮喪地說:“感謝您的分析,感謝您的指點。您是我遇到的第一個救助我的人。”


  • 結論是:大老婆為什麼要跟另一個女人競爭的如此辛苦?就是因為有些男人爛,有些女人笨,所以這世界才會亂糟糟.也許男人繼續亂搞的結果是:所有女人只分為三種:一是修女,一是女同性戀,一是妓女.男人你希望如此嗎?珍惜你的妻子吧,男人們!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