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的警察ㄏㄡ ˋ....

星期六下午在新竹火車站,親眼見到台灣警察的不負責任---原先有一對夫妻,男的是外籍人士,女的是台灣人,他們在售票口買票,然後就有一個像是喝了酒的中年人,帶著一名警察,對這個外籍人士拉拉扯扯,眼看著衝突就要發生,這位警察先生卻自始至終的兩手交叉,閒閒的站在一旁...
突然之間,那個中年人就動手打了那個外籍人士的右臉頰,這個外國人的嘴角都滲出血了說,兩人就要扭打在一起,那位太太連忙抱住他的先生,不讓他們打架,可是那個警察卻只是拉著那個中年人的一隻手,噢,很不夠意思ㄝ,都打起來了,還涼涼的
再說,既然都跟著那位中年人去找那對夫妻,那就應該避免衝突的發生阿,也沒看到這位警察詢問雙方,也沒看到他執行自己的工作,就等到雙方真正起了衝突,已經開打了,才拉著人家的手,這時,也沒聽見他有任何勸架或對雙方做出任何警告,就....涼涼的....
警察的工作,就只是涼涼的嗎?保護人民,避免衝突事件發生,不是警察的工作嗎?
我沒有記下這位警察先生的姓名及單位,也沒有在事情發生時請警察先生執行他的工作,我覺得是我的不對,在一旁的我,那時真的被嚇住了,這位像是喝了酒的中年人和這位外籍人士,身高至少都是175以上的大塊頭,發生衝突,真的很恐怖說...
  • 我媽說他和我爸在我家巷口被人家撞了!兩個老人家摔到地上,(60歲的人了!)後來路人叫救護車,
    我爸媽去醫院急診2小時後,還得去警局做筆錄,
    我想說的是~~~~那個警察是白癡啊!我爸說2台警車的人耶!那人被警察拿了行照正要查時,他居然車子一騎,一溜煙跑掉了!
    警察是白痴嗎?這樣也抓不到?
    結果我爸說撞他們的人是外勞!!!
    拜託哦!有這種事?!外勞在台灣這麼囂張哦??!!!
    我快氣死了!!!肇事逃逸是刑事責任耶!!!
    警察是在幹啥啊??!!!手上有行照會查不到??!!!人會抓不到??!!
    真是氣死我了!!!

    台灣警察真是奇怪!我以前唸大學時摩托車被偷了,
    去報案他居然筆錄做到一半說:"不用找了啦!一個月來報案的快100台,大部分都找不到了啦!"
    哇咧!@#%^&*(@#!@#%%&^*~~~~
    結果一個多月後,車子找到了,當時我不在,室友只告訴我可以領車子,沒說在哪領.
    去警局一問,警查居然說"不知道是哪一家分局找到的,所以不能領車!"
    靠!!!!(原諒我說粗話)因為他的一句不負責任的話,害我新車找到也領不回來,
    奇怪!車子都有車牌,有登記,我不相信他們會無法通知!
    這樣是否他們污了我的車呢?
  • 一-一
    一-一
    TO:小娃  
    你的車也是有可能被警察污走的喔!
    我有一個同學她爸爸跟轄區警察都蠻熟的..
    那群警察白天工作的時候常常到我同學家混..
    我同學要買機車...她爸爸居然可以用和警察的關係.
    買到一部幾千元的贓車...重點是警察不知道幫她去哪弄來的!
    還有一次..我哥被一部計程車故意擦撞..
    不久周圍就多了一兩部計程車..擺明是要污錢...
    我哥不給..司機說有種叫警察...我哥真的叫了...
    氣人的是..警察一附不想管居然叫我哥一個學生..
    私底下跟流氓計程車和解..最後還是給錢...哎!!
    不是我瞧不起他們!
    但我覺得警察敗類還真多! 現在看到他們心中就出現"敗類"兩個字!完完全全的自然反應!
    警察﹦敗類
  • 每次看電視,經常看到報導"哪分局集體弊案"或.....
    昨天不是又一則酒醉駕車逃逸把人撞成終身癱瘓的新聞嗎?
    知法犯法狐假虎威真是是看不起他們!
    我有個表弟原本在警察學校唸了一年,當時幾年前流行政黨示威抗議的時代,就派他們這些"菜鳥""鎮暴"
    還是學生ㄟ!因為軍警這類行業一定天性必須服從命令,所以很無奈(其實很同情小老百姓的)
    看清了許多內幕的他,決定退學重考........
    我們都舉雙爪子贊成
    現為律師事務所服務
  • 我之前有跟一台摩托車擦撞過,其實雙方都有錯,那個女孩子沒戴安全,然後又超速行駛在快車道上面,我是準備要迴轉,她撞到我的時候已經是在對方車道了,報警後警察姍姍來遲,測量現場之後就叫我們去派出所做筆錄,我去了之後沒看見那個女孩子,就自已先做筆錄,等到我要回去的時候,才看到那個女孩子跟一個中年男子走進來,一進來就有警察跟他打招呼,而且看起來很熟的樣子,勾肩搭背的,當時我也沒想那麼多就先離開了,過沒幾天晚上突然接到警察打來的電話,說什麼我是肇事者,居然都沒有解決的誠意,問我到底打算怎麼辦,還算對方準備要控告我,到時候上法院就很麻煩了,我覺得很莫名其妙,理賠的事早就委託給保險公司處理了,何況肇事責任的歸屬也還沒確定,什麼叫做我是肇事者啊?我還準備要告她哩!隔二天我竟然收到一張類似拘票的公文,內容大概跟那個警察說的差不多,總之就是帶著恐嚇的意味就是了,而且發文的警察竟然還沒寫全名,只留了一隻電話還有自己的姓,叫我要出面解決事情,拜託喔!我從頭到尾都沒有躲起來啊!後來我把這個情形跟我男朋友講,他罵我笨,他說我被人家擺了一道自己都不知道,對方擺明了就是跟警察熟,所以在做筆錄的時候,警察就已經把責任都往我身上推了,我當然很不甘心啊!正好我媽媽跟那間派出所的警察也很熟,就直接跟他反映這個情形,結果那個警察朋友去調對方的筆錄出來看,才知道對方竟然說自己有戴安全帽也很規距的行駛在機車道,是我把她撞到對方車道,安全帽才不見的,而且她還提供了驗傷單,笑死人了,在現場的時候警察問她有沒有怎麼樣,要不要先去醫院,她還說不用,連破皮都沒有,從那來的驗傷單啊?而且還是一間小診所的驗傷單,在現場的時候她用三字經罵我的時候可有精神了,看不出來那裡有受傷啊!只是一件很單純的小車禍,竟然也讓我看到了不肖警察的嘴臉,雖然保險理賠不用我負擔,可是我真的很不平衡,現在想到還會氣呢!
  • 沒辦法
    好的人才都去讀大學了
    有志氣的都去創業了
    長的好看的都上電視了
    口才好的都選立委了
    有水準的都要移民了
    有正義感的都快死光了
    剩下一些阿里阿渣的都去當警察了
    別抱怨了
    過兩年景氣好時
    素質會更差
  • 8221
    我並沒有貿然跑去警局領車,這點常識我還有啦!
    我只是跑去原報案派出所問找到車子的派出所有沒有通知結案之類的?(難道不會通知原報案派出所嗎?)
    結果他們居然不理我,所以車子就這樣石沉大海不知去向了.................
  • 我有一次也是皮包掉了,想說去警局作筆錄,沒想到那警員一臉不耐煩的說,現在都不用來警局報案了,你不知道嗎?
    我看大部分員警教育程度都很低,有時看到紅單上的錯字,真是令人啼笑皆非.
    尤其是看到酒後駕車肇事的,更令人氣憤,天曉的有多少案子是被官官相護給吃了呢!
    警察=地痞流氓.
  • 首先我要說ㄉ是:好警察一定存在,但是....嘿嘿
    說說我同學ㄉ先生吧,家境普通,剛結婚時是租房子住,當警察幾年後就買三層樓ㄉ房子ㄌ,她先生直到目前官階仍屬基層,但我同學從來不曾出門工作,每天只需開車接送小孩上下學,去做頭髮,跟朋友喝下午茶,聊天...,倆小孩從小就學鋼琴學電腦,學小提琴,學朱宗慶打擊樂....,夫妻一人一台車,他當警察ㄉ先生開ㄉ是賓士,他局裡每ㄍ已婚ㄉ警察在外面都有女人(連我同學ㄉ先生都一樣),每ㄍ人在酒店..摸x茶..,xx理容院,xxKTV...都有技術股.(註:技術股者:如同顧問,只需出面幫忙處理事情,不必出資金ㄉ股份)
    以上看看就好,不要問我他是誰
    我只能說:當警察可以當到像做企業一樣來經營,而且還開得起賓士車.....呼!!!了不起!!!
  • 只有一ㄍ字.....爛
  • 我最討厭警察...
    說句難聽點..是掛牌ㄉ土匪
    吃大便啦...>"<
  • 警察很多都是沒路用ㄉ"卡校"....
    很多都是做做樣ㄉ...
    說難聽點就是要錢啦...

    死警察...專門欺負小老百姓..a人民ㄉ錢
    怎麼都不敢ㄑ惹那些角頭啊...爛b
  • 8221
    那是我大學時發生的事了.........
    年代久遠無從查起,當時我跟我同學我們2個女生在警局都快跟警察吵起來了!
    他連上電腦幫我查查看失竊車子的車號之類的動作都不肯咧......就說無能為力,更氣的事是那個通知的警局再也沒打電話來了!
    他們做事只要"有做",管妳是不是真的有被通知到?
    不來領更好,充公或被他們中飽私囊!

  • 有一次我和媽媽去菜市場,結果看到有一個賣菜阿伯的籃子放比較靠近走道(可是只出來一點點),結果有一個警察(大約4、50歲)就用腳把那個阿伯的籃子踢翻,菜灑了一地,那個阿伯也不敢說什麼,只能默默的撿起那些菜,而那個警察就一臉神氣樣大搖大擺的走了,我以前就知道台灣的警察很惡劣,但是第一次看到事情........
  • 看到大家ㄉ回應才知道原來各位對警察也很不削喔
    有誰知道要怎麼樣才能反映我們對警察ㄉ不滿啊?

    我知道還是有些警察是好ㄉ...
    可是那畢竟是少數中的少數ㄌ...
    所以以上發言若有得罪到ㄉ地方請見諒...
    不過我還是很討厭警察...還是要繼續罵他們..
    吃屎啦...台灣ㄉ警察....lam..lam..lam...
  • 1026
    1026
    我之前皮包被偷
    而我知道小偷是誰
    去報案警察還叫我不要憑直覺污賴別人
    見鬼 我是受害者ㄟ
    而且被盜刷2萬多元 還有我的prada才買不到半年
    我全部證件都在裡面
    他還說又沒多少錢
    我~~~真想說 那你給我ㄚ
    沒多少錢~~~說的倒輕鬆ㄌㄟ
    但我同學的爸爸是警察局長 所以我都不能在他面前盡情說警察壞話
  • 所謂"惡人惡人治"
    你要比他們知道更多的法律知識及驚動媒體及喚起小老百姓群眾圍觀的遊戲規則........
    還有搜證的行動力
    多訓練自己應對的能力
    則百不毒不侵
    這是我的經驗
  • "所謂惡人惡人治"
    你要比他們知道更多的法律知識及驚動媒體及喚起小老百姓群眾圍觀的遊戲規則........
    還有搜證的行動力
    多訓練自己應對的能力
    則百不毒不侵
    這是我的經驗
  • "所謂惡人惡人治"
    你要比他們知道更多的法律知識及驚動媒體及喚起小老百姓群眾圍觀的遊戲規則........
    還有搜證的行動力
    多訓練自己應對的能力
    則百不毒不侵
    這是我的經驗
  • 不好意思好像網站忙線,以為po不上來........
  • 我也覺得很多警察都很差勁!可是我爸是警察,算小主管(就是不是那種小警察啦!)因該算警官吧!我爸真的是一個很棒的警察,也是一個很讚的長官,是真的喔!像我爸以前待過萬華那一代的警察局,知道的人應該知道那是肥區吧!而且我爸又是組長級的,所以如果要耍賤,真污起來錢一定都要比薪水多了,可是我爸都不會跟他們店家要錢,有些店家美其名要找我爸去喝茶坐坐(實則行賄求平安)我爸也不會去,後來他請調單位,接他的人就很#%,上任後就去跟每個店家打招呼說:某組長拿多少,我就拿多少.店家他們跟他說:某組長沒跟他們拿ㄝ....他還不信,之後確實知道是這樣還跟我爸抱怨,意思可能說我爸怎麼這麼不上道...諸如此類的.
    還有很多類似的事啦!因為我爸待過很多分局,以前迅雷小組我爸也待過,可是我媽希望他可以調內勤,不要管這些,因為有時候你自己不願意,還會被同僚消遣或升不到你,後來我爸到這個分局就做比較"安全"一點的組,可是還是多少會發生一些不手法的人,如立委啊什麼的,還要關說,我知道我爸很鬱卒,因為他一直想升分局長,都輪不到他.....唉~世事就是這樣....
    所以壞警察一定有,而且還不少,可是像我爸那樣的好警察也是有的!!!
    所以.....爸!加油!我愛你!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