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防曬美白

你會怎麼選擇?

我現在在一家補習班當小學生的課輔老師,工作穩定。但前陣子我去某家銀行面試行員,很幸運的我錄取了,可我也很猶豫,不知該如何選擇,如果換工作又不知能不能適應......
請問有沒有人現在在銀行上班或有朋友在銀行上班,可不可以給我點意見?
聽說現在銀行行員的業績壓力也很大是真的嗎?
  • 建議你去銀行上班,因為比當課輔老師好,因為如果銀行有錄取妳表示你學過會計,貨幣銀行學這些比較專業ㄉ東西,總比當課輔老師專業吧!雖然多少都會有業績壓力,但是如果可以專成當櫃檯行員也不錯阿,而且銀行至少有替員工提撥退休金,比當課輔老師的未來較有保障~~~以上只是我ㄉ建議啦,因為我是也是學商的.
  • 其實每個工作都有它的壓力所在,剛開始一定會有適應不良的現象,這就要看妳怎麼去調適了,像我同學無論如何她都要進銀行,但她也換了2~3家才找到和她能合的同事,現在的她雖有壓力但每天可快樂的很呢
  • 我是覺得去銀行啦!!
    第一可以增加個人經驗…學習學習
    第二我覺得銀行剛開始也許會有壓力吧~因為我姐是在銀行工作的…但是久了工作穩定了就覺得其實也還好而且年終多…她這次領四個多月的年終耶~~~
    其實先不要管錢…我是覺得經驗能力吧!!因為在銀行工作的能力應該是還不錯的…
  • 我有兩個朋友都在銀行上班(中華商銀)
    月薪也是2萬多,
    不過大家總覺得銀行是鐵飯碗,很穩定,
    就看你自己如何選擇囉!
回應...
 返回 防曬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