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防曬美白

我ㄉOFFICE2000掛了∼∼

唉.....我ㄉ電腦不知道是不是中了什麼怪病毒∼∼
OFFICE2000全掛了∼∼
只要不動到OFFICE,其他程式都可以正常操作∼∼
但只要一用到OFFICE就掛了∼不但顯示沒有回應,而且還沒辦法正常關機或重新開機∼∼其他程式也都不能用了!!
就連另外2台連線的電腦也都一樣∼∼
用PC-cillin2002最新ㄉ病毒碼掃毒也都掃不出問題來∼∼重灌OFFICE也沒用∼好煩喔!!
昨晚已經format一部電腦了∼∼另一部電腦是莫名其妙自己就正常了∼
就剩我這部........我這部是公司的電腦心臟中樞,如果要formatㄉ話那可是工程浩大囉!!
有沒有可以再教教我還有沒有什麼方法可以試ㄋ??
  • 是電腦配備太差嗎?
    我的電腦也是很爛.....不能灌office2000
  • 我的電腦是去年買的,pentium III 800,Window ME∼
    灌OFFICE2000是絕對沒問題的∼
    不過覺得ME真的很不穩,常常在當機或什麼程式發生錯誤ㄉ∼請電腦公司幫我重灌98,但電腦公司一直在機車∼說ME有多好用,多穩∼挖咧......
    我的電腦昨天自己像瘋了似的,自己在那邊自動開機∼關機∼開機∼關機∼.........然後就一切恢復正常了∼∼真ㄉ是活見鬼了!!
  • 沒錯,window me超爛的,我家電腦也是常當機....
    :(
  • to 海芋∼☆:

    我想你的電腦配備ok啦~在確定不是病毒的前提下一種比較陽春的做法是直接重新裝windows me覆蓋他(不format)~看看會不會有效果
    如果你懷疑是病毒,那你掃毒的順序對嗎??
    首先你必須有掃毒軟體的掃毒磁片
    再用乾淨的開機片開機,然後再掃,這樣子
    才有效果喔~否則可能有些病毒會掃不出來

    btw,ME還是少用為妙,尤其是公司的重要電腦
    如果一定要用"軟趴趴"公司的產品,最好選擇
    NT(Windows NT4,windows 2000)系列當作業系統
    否則這些靈異現象會一再重演阿~
  • 非遜男:
    在前天晚上,我發現OFFICE秀逗時,我就已經試著重新upset windows me,but在複製過程中卻一直卡在80%的位置就當機了,試了3次都一樣∼但後來開關機的靈異事件發生過後一切正常了∼執行upset也正常了∼∼
    我是用PC-cillin 2002把整個電腦全掃了3次∼但也沒掃到病毒∼(很靈異的是原本已經更新到19X的病毒碼,莫名其妙的變成病毒碼100??)
    (唉....莫非這隻病毒早已經成精了∼已經變形並入侵某些系統程式了∼)
    你說的『首先你必須有掃毒軟體的掃毒磁片,再用乾淨的開機片開機,然後再掃......』"掃毒磁片"是指PC-cillinㄉ光碟嗎??還是緊急救援磁片??
    我不是很懂耶∼∼@@|||可以再說詳細一些些嗎??謝謝!!

    我們公司有windows 2000的軟體,但聽用過的人都說不好用,我也一直不敢試∼不過我想再怎麼不好用也一定沒有ME的爛∼我想我可能得先把公司裡的檔案全備份後,再來自己想辦法重灌了∼(爛電腦公司∼要花錢請他幫我灌還不灌∼∼)
  • 給 海芋
    你有新裝什麼硬體嗎?或是改過主機版的設定?
  • 沒有ㄚ∼∼
    我根本就不會裝什麼硬體∼∼也不知道如何改主機板設定ㄟ∼
    我那天只有把我弟ㄉ朋友在我電腦上亂灌的GAME--笑傲江湖、紅色警戒、三國志給反安裝而已(他們安裝時都是用原版光碟片)∼........然後.....一直都還很正常.........接著又重新開機後....就掛了!!
  • 補充一點∼
    重點是當時我公司3部連線的電腦,都同時間發生同樣的問題∼我才會猜測應該是中毒了!!
  • 1.用乾淨的開機片開機
    2.在dos下插入pccillin磁片,執行pcscan/v/c
  • 非常謝謝非遜男與達康@.COM∼
    我再試試看行不行!!
  • 哎~前幾天才format我的電腦嗚~~~~~~
    什麼happy time la...... 氣死
    又來一堆SOGO worm >_<
    氣氣氣\_/
  • 如果還是不行
    參考一下pccillin的使用手冊吧
  • to 海芋~
    我猜大概是你在東弄西弄的時候
    不知道為什麼啟動他的時光回朔功能了吧?
    不過也是亂猜的
    磁片就是救援磁片沒錯

    WINDOWS的核心很爛 總是暫存一些有的沒的
    在電腦裡 再加上應用程式也亂丟些有的沒的
    每個程式在那裡搶記憶體 用完也不一定有釋放
    回來 所以用久了多少會出現靈異現象
    NT系列好一點點 不過如果你沒有灌過
    先提醒你 他們可不像98或ME那麼好安裝
    安裝步驟很不人性化~
  • 非遜男:
    謝謝你!!我再去用救援磁片掃看看∼∼
    我也覺得有好多暫存檔好礙眼∼我是習慣每隔一段時間就會去刪掉那些暫存檔裡的東西∼不過常常還是都會莫名其妙ㄉ多很多不認識的檔,我就不敢亂刪了∼
    我們公司ㄉwindows2000目前被借走了∼我想,等拿回來時,我在找個比較懂電腦的人來幫我灌好了∼不然.......我根本就不知如何灌電腦......@@|||(電腦白痴)........
    .......非常感謝你囉!!
  • 嗯........現在還有個存在已久ㄉ問題想請教一下各位∼
    就是............『我ㄉ電腦無法關機啦!!』
    之前.....自己耍白痴,去跟人家下載什麼開關機畫面∼結果.....下載完存放後.......看不到就算了......原本現在新ㄉ電腦不是都有那個支援ATXㄉPower會自動ㄉ關機電源嗎.......現在都不會自動關機電源了∼每次關機都是畫面就暗了∼主機還在RUN,我按Power一下沒作用∼若按了約5∼10秒後,就會關機沒錯,但隔約2∼3分鐘,又自己開機了∼@@|||..............就這樣∼我ㄉ電腦已經好久沒睡覺了∼∼除非我把插頭拔掉!!

    唉......覺ㄉ自己很豬頭......後來才知道有自動關閉電源ㄉ電腦根本就來不及看到關機畫面就已經關閉電源了∼不但看不到想看ㄉ關機畫面,還自己製造了一件靈異事件.................得不嘗失∼如果有電腦高手知道有何解救ㄉ辦法,也請指導豬頭海芋一下吧!!謝謝!!
  • 請教一下~拜託~
    我也是用office2000,但前幾天開始,只要一開word
    文件,就會出現"此程式作業無效,即將關閉..."
    確定之後又出現"Explorer-此程式作業無效,即將關閉..."確定之後整個桌面就變的空空的,
    就要reset重新開機了...我也有掃毒...不過沒中毒
    ...也不知啥回事??
    但只有word有這種問題,其他excel,powerpoint...都
    沒事耶?!?!
    請幫幫我!! Thanks~
  • to~~海芋∼☆
    基本上我個人認為,這應該是microsoft作業系統ㄉ不穩定及你個人不當ㄉ使用習慣造成,若是對電腦不熟悉ㄉ人,我建議用作業系統用XP,我有看到一篇,你說win 2000不好用,錯ㄌ,他是microsoft所出ㄉ作業系統中最穩定ㄉ,XP也是出自於2000ㄉ核心.只是2000支援ㄉ軟體比98少,所以網咖都用98,不過我想,你應該用不到太多ㄉ軟體.
    所以,我認為要解決,就把原本ㄉformat 掉,使用XP或2000,從灌應該是最好ㄉ方法!!
  • 不會啊~ 我覺得win me很好用啊!
    我用到現在為止都沒什麼問題
    我男友是電腦工程師
    連他自己的電腦都是灌win me的
    我的電腦都是給他整理

    嗯~ 我男友現在不在我旁邊
    我明天問他之後,再跟你說,不好意思…
    不能馬上幫你!
回應...
 返回 防曬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