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包包鞋子

服務超爛的忠孝Mango

上次去買一條裙子時, 試穿34號過後發現有點緊, 就請小姐幫我拿36號的, 但小姐卻表示沒有了, 除非先拿別的顏色讓我試size再幫我調調看. 我就先同意了, 就在此時, 旁邊出現2女, 一直對我身上的這件裙子指指點點, 並在我進去換36號時向小姐詢問還有沒有我這件, 她也要試穿. 我穿著36號出來請友人看時, 小姐隨向我表示"可否借給另一位小姐穿穿看?" 我就說, "喔!好ㄚ", 沒想到友人看了36號之後還是覺得34號比較好看, 所以我就向小姐表示那我要剛剛那件! 結果小姐居然說:"喔! 不行~因為你現在要等另一位小姐不要的話才可以"...我聽了真是氣到極點, 且小姐又告訴我說已經全省沒貨了, 我就跟她吵起來, 我只是借給她穿並沒說我不要那件, 搞不清楚狀況ㄚ!! 那小姐也是態度超爛的~~
  • 我想你就別氣了..
    你可以打到他們公司去投訴及調貨..
    上次我同事也是買一個包包..巳經付錢了...但要調貨..後來小姐隔了一個多月打給我同事說沒貨了..
    我同事很生氣..於是我們建議她打電話到Mango的總公司去反應..一星期後..總公司寄給我同事一個新的包包了..我想...我們是消費者有權利去申訴不合理的事情..
  • 對.....我支持上面水水的話,一定要投訴
  • To 大維妮
    對呀..同樣的一件裙, 我就在結帳完後出來時, 看到在櫥窗展示著, 真搞不懂Mango員工的素質在哪裡, 對自己家的東西都不了解!
回應...
 返回 包包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