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防曬美白

OFFICE 裡有沒有讓你討厭的人, WHY?

我office裡有一個super XXX 的 WOMAN, 總喜歡拿雞毛當令劍, 連申請一隻筆都要看她臉色, 明明只有高職畢業卻喜歡把自己說得好像大學畢業, 拜託!!
學歷低又沒人會笑她

  • 那間公司沒有?
    我染個褐色的頭髮就被個OBS碎碎念了好久,其他人染金黃色、正紅色的她怎麼不去念??
    還有一個同事和她聊天時,總覺得她是為反對而反對,
    別人提出什麼意見,她總一定要反駁到底,即使她自己也知道她的意見並不一定更好。
  • 我覺得那裡都會有那些敗類的存在
    事做的少,只會出一張嘴,設計的東西一點美感
    都沒有,被上頭退回後,就丟給我們做,有工勞都是他
    做不好的就推卸給我,一點主管sence都沒有
    最重要的是嘴巴真的粉臭,做設計得有設計的樣子
    他一點都不像,說像公務員,我覺的還污辱到公務人員
    咧~ :("
  • 妳們都沒有我慘,我們office裡面最惹人厭的就是老闆娘,對人大小眼,對新來的人特別好,對我們這些老資格的人講話口氣有夠差的,好像巴不得我們自動離職,最噁心的是她每次在客人面前都一付很賢慧的樣子,私底下給人的感覺就是欺善怕惡,每次我們在公司裡閒聊,她都會躲在一旁偷聽,讓人覺得有種芒刺在背的感覺,有時我們討論的話題她如果有意見,都用那種老闆娘的口氣對妳訓話,拜託喔!法律是保障言論自由的耶,像林重謨罵陳文茜妓女的事,我們幾個女生都覺得再怎麼樣罵人妓女也太難聽了,而且林重謨的態度實在蠻狂妄的,所以我們都不太喜歡他,連這樣她也要管,說什麼有的女生就是欠打欠罵,她一開口我們就連回答都懶得回她,然後防人跟在防賊一樣,只要跟錢扯上關係她的態度就很奇怪,要不然就是派那種很遠的客人讓妳去跑,然後又不准妳申請油資,反正一言難盡啦!
  • 有什麼會比愛計較,每次都惡人先告狀,又小氣,又喜歡以老賣老的中國第一廣播電臺(還是live的喔!)更討厭的呢!
  • 各位都怎麼對付這些死38呢?
  • 我最討厭ㄉ人是電腦.機器白痴,只要碰到有關ㄉ問題都會被她搞瘋....明明處理過N遍ㄉ事情,仍要靠別人;最簡單ㄉ傳真都不會ㄋ~~~而且再忙ㄉ要命ㄉ時候打內線問事情也不講重點,還要假裝客氣ㄉ囉哩巴嗦一堆...真快吐血勒!!!她有時間說別人還沒空聽ㄟ!真是討厭又做作ㄉ人~~~~~
回應...
 返回 防曬美白